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线路 > 国内导游 > 正文

亲近森林草原木兰围场三日游
hzlo.com  发布:2007-4-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以来,江苏省公安厅从群众举报、网民反映、警情研判等多个渠道获得信息…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金秋十月找寻旅途的小清新 千古风流自成一派
乘火车看枕木上的迷人风景 经典铁路旅游线
20条休闲观光农业线路出炉 采摘游闹猛杭城
情人节浪漫方案又多选择 周末短线游六成是情侣
红火新年 别样的自驾之旅
新春自驾游 哪处风光最美?

行程路线:

第一天:早7:00在贵公司指定地点出发,途径密云、承德,约9小时左右抵达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午餐自理),抵达酒店后办理酒店入住手续,下午自由活动,18:00晚餐,餐后篝火晚会。
餐:晚          宿:木兰围场         度假村:草原度假村

第二天: 7:00早餐,餐后乘车赴内蒙乌兰布通大草原,可自费骑马去往将军袍子、野鸭湖等,午餐后前往滦河的源头—界河,自由活动(可自费漂流、开越野车),18:00晚餐,餐后伴着熊熊篝火举行卡拉OK篝火晚会,可自费烤全羊,燃放烟花。
餐:早 午 晚    宿:木兰围场         度假村:草原度假村

第三天:7:00早餐,餐后参观月亮湖,百花坡、白桦林,还珠格格外景拍摄基地, 12:00午餐,餐后返京,结束愉快旅程!
餐:早 午

友情提示:
1、坝上风大,早晚温差大,建议多带些衣物。
2、草原阳光较晒,应戴太阳镜、帽子并涂抹防晒霜。
3、草原常有雷雨天气,雨具应必备。
4、骑马的时候,最好向当地牧民租用马靴,应友善对待马匹,多喂马、遛马。马匹快跑狂奔时,应保持冷静,抓紧马缰,踩住马蹬,切勿脱蹬。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精美的人体艺术摄影图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光影中吸烟的裸体女人艺术
韩国黑珍珠权侑莉魅力写真
·社会万象
动车组女乘警当众敞衣挠痒
文强被处决火化后骨灰曝光
性感拳击宝贝风情万种
全球最性感的美丽女神
·小肥羊香港分公司人员涉嫌触犯贿赂被捕
·假神医3小时望诊254人 头衔资历不靠谱[图]
·下班回家不见两儿子 慈溪两兄弟神秘失踪10天[图]
·定海卫生监督部门检查游泳场所 8家泳池7家合格
·酷似外星怪物新物种问世 英国培育出无毛猫
·雅培召回500万罐问题奶粉 中国消费者退货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湿地的原生美
三塔倒影公园天上人间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裙装丽人冬日须知!
·女性应对七个非常经期!
·不宜实践的七大求爱绝招
·适合男性腰部减肥的运动操
·跨越年龄的美丽女人必知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纯金四门塔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