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hzlo.com  发布:2007-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小邱与小邢的相识,在一年多前一个老乡的生日聚会上。席间一个老乡看着他们,突然脱口而出:你们俩是不是兄妹啊,咋长得这么像?小邱看看小邢,随口开了句玩笑:既然我们长得像,那我就认她当干妹妹好了。没想到接触一多,日久生情,干哥哥就爱上了干妹妹———

  这天上午,海口美兰婚姻登记处等候办理登记的新人不少。轮到一对都长着圆圆脸、

大眼睛的新人时,登记员看看两人,又看看他们的登记照,忍不住调侃了一句:“你们长得挺像的,很有夫妻相呢。”周围的新人听了,都围上来看,“嗯,是蛮像的。
”大家一致点头。

  “是啊,很多人都说我们长得像,我比她大了将近一轮,本来也就是认她当干妹妹的。”听到大家的话,新郎小邱乐呵呵地应道。

  “结果你没把人家当妹妹,把人家变成老婆了。”旁边一对新人中的新娘笑着说。“没办法啊,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她可能就是注定要给我当老婆的吧。”小邱一脸幸福的表情。他身旁的小邢捏了一下他的手,两人相视而笑。

  小邱和小邢都是江西人,在海口工作好几年了。原本两人是不认识的,一年多前小邱的一个老乡过生日,请了很多老乡一起玩,小邢正好也被一个姐妹拖着去了。一群人在KTV包厢唱歌时,小邱刚好坐在小邢旁边。一个老乡来给他们倒酒时,抬头看看他们,突然冒出了一句:“你们俩是不是兄妹啊,咋长得这么像?”大家听了都聚过来盯着两人看,都说挺像,尤其是两人笑起来的时候。小邱看看小邢,随口就开了句玩笑:“既然我们长得像,那我就认她当干妹妹好了。”他转头问小邢:“你不介意我当你干哥哥吧?”

  小邢想着都是老乡,认个哥哥也没什么不好,就笑着点了点头。

  小邢说,一开始也没把认哥哥这事往心里去,只是觉得好玩就答应了。后来小邱时不时会打电话给她,约她出来吃吃饭,喝喝茶,聊聊天。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从小都是被人照顾,被人宠的,而小邱刚好年纪比她大很多,不但很会照顾人,懂的东西又多,跟他在一起让她觉得很踏实,很放心。

  相处一年多后,两人的感情渐渐就超出了兄妹之情。干哥干妹,自然也就成了情哥情妹。

  “你们这么有夫妻相,一定要好好珍惜,要百年好合哦。”将两本结婚证发到小邱和小邢手中后,登记员笑着叮嘱道。“放心好了,我们一定会恩恩爱爱,白头到老的。”小邱握着小邢的手,郑重其事地答道。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地铁里的超级搞笑睡姿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史上最牛的防盗方法
·社会万象
“湿吻门”女主角张茆艳照
赵薇身穿露肩裙装平胸毕现
山木培训数名女员工被性侵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桃园航空站爆丑闻 前督导李鉴敏“摸大腿”被起诉
·抗风御雪又省地 遂昌"鸟巢温室"连瑞典人也要推广[图]
·四川宜宾城南门桥头连发3起爆炸 已1死3伤[图]
·买来的空白处方一元钱一张 药师揭露药店潜规则
·美前总统千金惊曝白宫闹鬼 灵异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武汉人民政府一附楼突发大火 火魔原因正在调查(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龚滩,我们不能遗忘的梦!
·冻豆腐金针 健康瘦身汤
·女性运动别忘戴胸围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英国每年死于噪音污染的人数已达6500人
·记住吃饭时最忌讳的四件事
·早晨起床20分钟后再刮胡子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