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小常识 > 正文

烹饪得当 寿命更长
hzlo.com  发布:2007-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个月前,苍南一名女警察被3个劫匪劫持并杀害的消息传遍整个温州。就在…
苍南最美丽女警花惨遭奸杀
布艺沙发清洁的几点小技巧
如何让木制家具长久如新
冬季防静电的几个小妙招
安睡从头做起 哪种枕头最适合你
选择床上用品 如何花钱更实惠
竹制家具保养与防蛀小窍门
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发现,蒸、煮、炖等用水来制作食物的烹饪方法可能更有益人体健康。
据路透社8日报道,美国纽约大学西奈山医学院的海伦·夫拉萨拉博士说,这些方法会减少人们所吃食物中晚期糖化终产物的含量。健康的人摄入越多的晚期糖化终产物,体内出现炎症的程度就越严重。而炎症是引发早老性痴呆、糖尿病和心脏病等大量与衰老有关疾病的重要原因。
糖与蛋白质和某些脂肪的相互作用会产生晚期糖化终产物,它通常存在于动物性食品中。在缺水的情况下,以较高的温度较长时间地烹饪食物会使晚期糖化终产物量大大增加。
该研究小组在美国《老年病医学杂志》上撰文指出,晚期糖化终产物是正常新陈代谢的副产品,糖尿病和心脏病患者体内这种物质的含量偏高。他们还说,随着人们的衰老,清除体内晚期糖化终产物的能力会下降,与此同时,肾脏病也会使人们更加难以将这种物质排出体外。不过,人们可以通过减少高温烹饪食物及加工食品的摄入量来控制晚期糖化终产物的摄入。
夫拉萨拉说,那些关注晚期糖化终产物摄入的人应该尽可能经常地用水来烹饪食物,比如用煮、蒸或炖而不是炒的方法。但是,人们不必完全放弃烧烤。“我们要适度,不必将某种食物彻底从饮食中除掉。”她还说,肉类用柠檬汁、醋或其他酸性物质浸泡一下再烹饪会大大减少晚期糖化终产物的生成。
她还说,对动物和人类进行的研究表明,人们可以通过减少晚期糖化终产物的摄入来延长生命。“我们的研究表明,只要适当地改变我们的烹饪方法就可以使我们活得更长。”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爆笑,千奇百怪的醉酒姿态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社会万象
央视名嘴漂亮娇妻惊艳曝光
印度夫妇生下怪异双面女婴
重庆云阳浮萍成患 逼近长江
北川震后首场集体婚礼举行
·富阳9个人喝下4瓶白酒6瓶红酒 大三学生不幸身亡
·荆州大学生救人溺水事件全过程珍贵照片暴光[图]
·《英雄无敌》电影版可望与《魔戒》媲美[图]
·玄幻天元,都市文化的宣传号角[图]
·嵊州三江街道一家三口惨遭灭门 警方征集破案线索
·网友自爆得知儿子非亲生后一怒之下偷喂雌激素
·七彩生活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怀孕后要马上收拾你的衣柜
·饭后半小时应该做什么
·女性多吃海带 呵护你的乳房
·看男人最致命的45个秘密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杭州高新技术企业今年将突破1000家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玉龙把碗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