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新婚必读 > 正文

一份恍然如梦的爱情
hzlo.com  发布:2007-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0日,莫文蔚、孙楠、黄奕、网络红人赵铭、青年演员陈燃4月19…
“大胸女”赵铭豪乳现车展
夫妻恩爱之道揭秘 要像炒菜一样吵架
床事尴尬时刻盘点 17种经历你体验了吗
接吻与性别究竟有哪些奥秘
初夜的阴影,令她畏惧了“性”
上色情网站容易导致夫妻性冷淡
过早同居或为婚后性生活埋下地雷

一个博学多才的男人,一份恍然如梦的爱情,一种富贵奢华的生活,统统只在瞬间,降临到我这个平凡的农村女孩身上来……我从惊喜到惶恐,再从失落到困惑,尝尽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这一切,全发生在一年间。

闪电爱情,猝不及防

2003年秋天,20岁的我大学毕业后被公司分到武汉办事处工作。张天明是公司的加盟商,他仪表堂堂,谈吐不俗,痴迷文学的我和他每次见面都相谈甚欢。

张天明在一天下班后逮住我,约我出去转转。我们一起走了很久,他突然开口说,希望我能支持他的事业。

三个月后,他把我约到他家。那是一套宽敞的两室一厅,光洁的家具和地板上蒙了一层灰,似乎很长时间没人住过了。这就是都市单身男人的窝啊。不知怎的,我心中涌起一种想帮他收拾屋子的冲动。于是张口就问,拖把和抹布在哪里?

那一夜,我和他的故事落入俗套,我惊慌不已半推半就地任由张天明把我变成他的女人。

幸福背后,他好陌生

我的家教很严,父母绝不允许未婚同居的事在我身上发生。我急得直哭,张天明安慰我说,我会对你负责。

公司领导知道了我和加盟商恋爱,我脸上挂不住,主动要求把我派到郊区的网点。张天明苦苦相留,我执意要走。他赶到长途汽车站,撕了我手中的车票,要带我去见他的父母。

我就那么稀里糊涂地来到他母亲面前,那个清爽利落的老人微笑着说,“天明离过婚,所以你要用你的温柔去抚平他的伤……”这话像晴天霹雳击中了我。

“你离过婚?”我多么希望得到一个否定的答案啊。张天明却嗫嚅地说:“是的,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怎么,你不知道啊?”张天明的母亲也呆住了,“既然已经这样了,如果你想跟他,从明天起你们俩就在一起。”我无力拒绝,那句“既然已经这样了”,说中我的心事。

我点头。“那好,你今天下午就去见见张天明的父亲。”张天明的母亲说。张天明舒展了眉头,我却想哭。

张天明,这个我以身相许的男人,还有多少是我所不知道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可爱小动物卡哇伊大比拼(组
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
极度恐怖的ps人像恶搞图片
因形走势的人体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白狐少女自爆火辣私房照片
汕头谷饶镇一作坊发生大火
宁波一女子喝5斤黄酒醉死
·南京江宁“头号人物”裸官杨友林遭人肉搜索(图)
·孙悦车震女张如意母亲开骂 非炒作而是恋爱[图]
·艾滋女事件捏造者被刑拘 不满女友分手而报复[图]
·科学家发现七大海底新生物 独角雪鱼很诡秘
·昆士兰湿热带地区
·漂亮女孩假扮大学生跪地乞讨 月收入超万元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满陇桂雨
靓女只须四步打造性感美臀
·冬季养生话核桃
·为什么水果最好饭前吃?
·4500套新房集中上市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杭州国际教育展1月5日凯悦举行
·川绵竹市玉泉学校学生发生细菌性痢疾事件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玉出戟方觚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