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立威廉 贵族模范样本
hzlo.com  发布:2007-8-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沙发是客厅中用来日常休息、闲谈及会客的家具,因此在住宅风水中,它占…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出道十五年,从模特到演员,再到准歌手,立威廉从来模范地笑,模范地演戏,模范地保持身材。他在公众场合经常西装加上衬衫,大热天也穿上长袖,毫不热衷显示自己的职业模特身型。和人说话永远带“请”字。绅士风招牌,斯文得像个老牌古板的英国影星。他轻轻笑道:“公司给我规划的就是‘贵族路线’。”    

  模范运动样本

  英、德、日、新加坡四国混血,小而立体的面部轮廓,修长健硕的身材,混血的优点他占了全套。然而,要不是网络P2P下载盛行,很多人都不会认识这个来自新加坡去到台湾拍戏的男模。问及路人,80%的人依然对不上号。为什么立威廉不红?他有点不服气:在台湾还是蛮红的啦。拍了四部戏,只有《天国的嫁衣》在这里上了,《绿光森林》也快上了,还有刚拍完的《放羊的星星》。“对,还有一个是《想飞》,跟很多内地演员合作,有印小天、张铁林、李小冉。”他一个个数着,有点羞涩。

  羞涩似乎和一个做了十多年模特的男艺人无关,“模特不是都要很敢秀吗?” 立威廉连连摆手,“哪有哪有,模特都不用说话,怎么会表现?”所以很少high得起来,哪怕去派对,也大多当木头人。“唯一有印象比较得意忘形的是很久以前在一个聚会上,我们几个分组对抗拼Rap,大家都Yo-Yo。”

  所以都把他叫做威廉王子,王子自然要端庄,大热天,连衬衫的扣子都不能散得太低。幸亏他还不是那种面皮白嫩族,要不,铁定打入“裴勇俊”行列。“不会不会,”他赶紧否认,“我是新加坡长大的,海边的人,都喜欢运动,喜欢晒太阳,觉得棕黑皮肤才是好看的。”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嘉兴一保安暴打女业主视频
秦岚罕见温泉沐浴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高圆圆迷离诱人性感写真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东方女人纯美的古朴艺术摄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社会万象
巴西发现巨大地下蚂蚁王国
冰雪美人冰火二重天现济南
巨乳“越南妞”再曝写真照
“寻找中国第一波霸”内幕
·浙江今明迎来客流高峰 今年国庆出行比往年更拥挤
·“西红柿炒鸡蛋放不放糖”引爆各地网友争论
·赌徒收买协警充当内应 嗜赌协警上演无间道
·温州现阔绰“开房男” 18天住了近60家宾馆
·阜阳“白宫书记”案披露 不公开审判遭质疑
·余姚“高帅富”沉迷赌球 涉嫌集资诈骗8000余万[图]
·七彩生活
浪漫喜剧可能毁坏爱情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柳浪闻莺
·女性朋友别让胸罩惹祸
·鱼缸摆放须思量 切勿得罪财神爷
·恋母情结的男人易患性自卑
·为什么羊肉有助于减肥
·杭州决定大规模公开常用药品价格信息
·必学彩妆窍门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彩绘双龙纹樽
铜壶滴漏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