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职场性格 你是哪一种(图)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风光旖旎的仙岩,位于瓯海区仙岩镇境内。北与温州接壤属大罗山的支脉。仙岩…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们都知道性格对一个人的成功与否、人生顺畅与否十分重要。性格虽说是天生的,可是后天如果扬长避短,其实还是可以在某些程度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关键是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种类型。下面的这个测验可以让你对自己有所了解。


  当你发现你的朋友把东西遗忘在你家时,你认为采取以下哪种办法最合适?

  1、立即给朋友送去。

  2、通过电话或信函,约他见面,然后把东西交给朋友。

  3、托人带给朋友。

  4、暂时放在家里,以后再考虑如何办。

 

 

   选择1、你是一个具有大胆与冷静两种特性的人,凡事能以整体的利益为重,不会被眼前的小利所诱惑。不过,也许有时你对自己的要求过高,适当的时候记得帮自己解压。

  选择2、你是一个态度很积极的人、头脑很灵光,工作能力非常强,只是有一点小小的缺点——自信过盛。试试看先换位思考,然后再行动。

  选择3、你是一个乐天派的人,喜欢帮助他人,只是一旦他人对你有所求时,即使自己做不到也难以拒绝。选择自己可以完成的,做一点人生的减法吧。

  选择4、你是一个小心谨慎型的人,绝对不会鲁莽行事,有强烈的责任感,也因为责任感太强而产生了些压力,请特别注意,有时不妨稍稍放纵自己的想法,灵感也许会更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韩国美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
中国西汉“银缕玉衣”亮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陆美少妇性感的令人喷血
跨越时空的黑翼天使下凡间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社会万象
历史之迷:揭秘古埃及男人
浙江德清卖煤老人感动中国
宿管员致辞被掌声打断11次
5岁女童10钟被扇几十耳光
·女博士教研室内被奸杀 父母状告学校一审败诉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真因披露 3人死亡7人重伤[图]
·杭州一名男子假借新华社名义行骗被拘留
·阜阳惊曝医生版艳照门 事件动机仍旧是个谜
·暴强!“壮阳药添加兽药” 身价狂飙数百倍[图]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七彩生活
拼接家具打造多样化空间
看经典韩剧 学做精明媳妇
·女人想长寿就该这么吃[图]
·道路通行参考指数预报
·从牵手方式看爱情的深浅
·究竟谁是“谋杀”爱情的面包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如何不露痕迹晋级气质女人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彩绘漆秘器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