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妻子一走开丈夫就心慌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学历:复旦大学哲学系博士,加拿大温哥华UBC大学RegentCollege访问学者;曾…
复旦“麻辣女教师”很疯狂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夫妻俩每时每刻都得呆在一起,如果妻子一走开,丈夫就会心慌,脑子里一片空白。也许有人会说这样形影不离的夫妻,感情深得让人羡慕。但是季先生和他的妻子却被这种状态折磨得难以承受。为此,季先生携妻带儿来到心理科求助。

  季先生说,10年前的一天,他心脏突然跳得很快,过了很久才平静下来,去医院检查,身体一切正常。然而,从那时开始就出现一种不正常的状态,妻子如果离开10多分钟,他就心慌不已。他们曾去过很多医院治疗,但这种“夫妻形影不离病”一直没有好转。

  心理医生说,其实季先生得了焦虑症。他嘱咐季先生一方面要按时服用有关治疗焦虑症的药物,一方面要每天安排妻子走出家门,然后两人分开的时间可以逐步增加,慢慢地消除对妻子的依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刘谦90后嫩模女友李蕴走秀
宁静与陈好金巧巧PK豪乳
走进神秘而古老的蛇人部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天下狼友无处不在
温柔而多情的美女老师
二人转演员王小华成网络红
超彪悍的善男信女
·社会万象
游客扮日军疯抢“花姑娘”
广东双头女婴出生便遭遗弃
拍摄记录新娘的美丽心情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女老板戴6枚金戒指 1月内被同一团伙连抢两回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变性棋手高宁林天生女儿相 能结婚却无缘生育(图)
·武汉六连号案曝新内幕 还有67个号是花钱买中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此现象极为罕见
·经纪人自爆明星被包养内幕
·七彩生活
五种走姿易成大象腿
白洋淀十里荷花令人醉
·家长应多操练宝宝的小脚丫
·中国体坛10大单身女贵族
·儿子,不想让你太优秀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频繁外出用餐的男士更容易患糖尿病
·私秘处过分干净则是种病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黑漆描金药柜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端溪双龙砚
“月亮之神”翡翠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