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婚后不喜赞妻子漂亮的原因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由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
好声音刘雅婷另类艳照暴光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许多结了婚的女人也许都会有这样的感触:不管你结婚前有多漂亮,婚后很难得再听到丈夫的赞扬了。他会称赞你贤惠,但却很少会称赞你漂亮。不单单如此,他甚至会打击你:别整天弄得花枝招展的,一个成熟的女人在穿着上应该要大方得体。

记得有本书上说:三十岁以前的女人容貌是父母给的,三十岁的以后的女人容貌是靠“养”出来的。“内养”的是气质和内涵,“外养”的则是外在美。按理说,“内养”与“外养”应该相结合,更何况,天生丽姿也会难抵岁月的风霜。但是为什么结了婚的男人并不喜欢自己的妻子在外在美上花许多的精力呢?难道真如他们所说的“即便是你美丽不再,我也不会嫌弃你”吗?

众所周知,喜欢漂亮女人是男人的天性。婚后的女人如果真的相信了男人的话,以为他们果真不会再在乎你的外貌了,从此不修边幅,那可真是错矣。因为这其中,只是男人的“丑妻”心理在作怪。

“家有丑妻是个宝”,这句话在已婚的男人中间,已经是深入人心了。婚前的男人,就象一个猎手,总是希望捕到最好的猎物,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但一旦他把这件猎物带回家后,他就会有一种危机感,并试图把它的光芒掩饰起来,以求得个平淡是福。

正因为如此,男人们对女人在化妆品、衣服鞋子上乐此不疲的支出总是颇有微词。在男人们看来,一个结了婚还不能静下心来相夫教子,过于注重穿着打扮的妻子,终究是不太符合贤妻良母的标准的。

曾经有位女同学,就对我抱怨过,说她的丈夫似乎总是看她不顺眼,她如果打扮得太青春时尚,他就会嘲讽她装纯。起初,她还以为自己是真的显得不太成熟,在服饰尽量以职业套装为主,事实上,她装套装远不及她穿时装好看。直到有一天,她看到丈夫单位有位同事的妻子深靴短裙,长带斜包出席一次聚会,才发现原来四十多岁的女人原来也可以这样穿,并且看起来很年轻,而她只不过刚过三十岁而已。她揪着丈夫的耳朵相问,丈夫只好如实相告:我是怕你太漂亮,让我有压力。

因此也可以说,男人的“丑妻”心理实际上是为了给自己减压。但是一个让男人没有任何压力的女人,只会让男人慢慢倦怠下来,逐渐失去爱的动力。敢于向男人的“丑妻”心理挑战,他才会一刻不敢松懈地加大去爱你的筹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人体彩绘之背上的牡丹花
镇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凉秋清洁护发3大关键词(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王锴新欢黄诗丹性感撩人 绝
漂亮妹是如何变成老大爷的
自行车的终极防盗方法
国产的极品性感美少妇
·社会万象
金正日御用第一大美女曝光
十佳地球卫星照片首度披露
亵衣香帕——古代少女闺房
惊人猛料曝梦露同性恋身份
·从事影视歌唱等文化职业将需持证上岗
·不随波逐流,王珞丹的世界有声有色
·刘伟强监制新作瞄准“灾难爱情”
·别让北漂“冲”走了你的生活品质
·丈夫工伤失性能力 妻子索要“性福权”获赔
·火山鸣泉联手《百姓英雄》 打造“中华健康文化”大IP
·七彩生活
色达,新路海!
走进“大长今” 首尔
·怀孕后期左侧睡姿有啥好处
·可乐能致钙流失诱发多种疾病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午休最该做做这三种美容
·眼霜不能只选营养高的!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褐釉鸡冠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彩绘漆秘器
彩绘木雕鸭豆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老笔筒的保养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