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80后“闪婚闪离”你凭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男人通常尊敬那些富有教养和内涵的女人,并且常常试图和她们接近,保持…
女人最欠修养18种表现盘点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时下,因感情不合闹离婚的年轻人占了多数,他们绝大部分都是1980年后出生的独生子女。这些人当中,绝大部分都是“闪婚”一族,普遍都是认识两三个月就“闪电式”结婚。“80后”夫妻普遍缺乏宽容心,比较以自我为中心,习惯了别人围着自己转。对平淡生活的不满,使得他们不愿意“凑合”,一些由生活琐事引发的“婚姻死亡”现象就越来越多了。
  
  与之相对应的是,人们普遍不看好的“姐弟恋”却成了婚姻中的精品,全无所谓的“婚姻死亡”威胁。“姐弟恋”之所以“固若金汤”,是因为:
  
  一是姐弟恋的人要具有反传统、冲破旧习惯的勇气,顶住传统与习俗的压力所换来的幸福本身就是最幸福和值得倍加珍惜的。人们常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是这个缘故。
  
  二是姐弟恋是恋爱中的极品,是最美妙和最值得回味的恋爱过程。姐恋弟是由于弟有其他男人所没有的成熟、独特魅力在吸引着她,弟恋姐是由于姐有着其他女人所没有的优雅与温柔之故。没有出色的男人,没有出众的女人,就不会有世间美妙的姐弟恋情。
  
  三是姐弟恋往往表明女人的自信与男人的成熟。一个自信的女人与一个成熟的男人(男人的成熟不以年龄大小界定),其行为往往是明确清晰的。他们不会以严肃话题开玩笑,也不会拿人生大事做儿戏。
  
  四是姐弟恋的人往往是事业有成的人。搞事业就需要有一个温馨安定的港湾,绝不能像秋菊打官司——没一天安宁,更不能前方搞事业,后方闹事情。比如王菲李亚鹏、张璇常昊等,他们就是经典的姐弟恋组合,堪称楷模。
  
  面对汹涌的离婚潮,有必要提倡大搞姐弟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赵薇穿性感比基尼泳照曝光
生拍黄瓜:解暑效果最好
关淑怡及私生子关浚贤珍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qq绝对恶搞图片
欧美模特人床合一艺术摄影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调皮动物们的纯真瞬间
·社会万象
苏州鱼儿也“文身”
巴黎小姐凯莉淫秽照片曝光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看风骚不输90后的60后女星
·马国数名华裔少女遭司机强奸 短片惨不忍睹[图]
·湖北一高校鼓励新生签“独立宣言” 吁家长放手
·意总理贝鲁斯科尼与裸美女调情 全裸艳照曝光[图]
·公安悬赏10万通缉长沙国税局爆炸案嫌犯刘赘衡[图]
·《集结号》全国票房昨过亿 冯小刚杭州行鲜有笑容
·郑州代市长雨中赤脚排涝照片疯传 引网民热议[图]
·七彩生活
暖暖春日迷醉在花之国度
初春季节如何减衣不患感冒
·美女人浓淡妆不同的卸妆术
·"伪单身女郎"正走红(图)
·情场:强势男pk强势女
·艺校女大学生的自白(图)
·ume店庆电影半价
·哪些人注意不要喝豆浆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