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秋天是美白的季节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香港网上近日流传多张“葛女郎”Phoebe(许颖)的裸照,这批外泄照片多为…
香港女模许颖全套裸照外泄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秋天到了,在修复夏季所产生的黑斑、黑色素等时,还要加强美白保养。

  长效美白的保养需要天天做。用美白防晒粉底遮盖斑点,粉底具有隔离、遮盖、护理三重功能,成分中的植物精华,可保护肌肤、舒缓红热感。晚上要与白天一样清洁肌肤后,拍上化妆水轻轻拍打,活跃皮肤细胞,然后使用含有美白精华的晒后润肤露,帮助被阳光灼伤的皮肤复原。

  进入秋季以后,任何肤质都应该重视保湿工作,护肤品的保湿成分有很多种,有水溶性保湿,也有油溶性保湿;有些保湿需要吸收外界的水分来达到保湿效果,而有些则是要与水结合成为水合性保湿,不同性质的保湿剂在不同的环境下其保湿作用也不相同。

  促进新陈代谢在秋天更显出其重要性。去角质得当会为肌肤带来不少的好处,不妨一试。不但可以加速保养品的吸收,提高皮肤美白效果,营造光滑明净的肤质,而且可以减少粉刺的生成,防止毛细孔油脂阻塞,使彩妆效果持久、均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吴奇隆写博客揭露离婚原因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靓女彤彤的性感美腿健身操
台湾美少女组合王心如照片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中国第一美女研究生私照曝
·社会万象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
国际名模拉法莉假婚逃兵役
应采儿妈妈年轻美艳令人惊
·周恩来关切盐价的轶事
·一群老男人专骗婚恋网站中年女人 女子被骗12万
·15岁女友怀上前男友孩子 男子劝其生下卖掉赚钱
·湖南株洲一对母女家中遇害 疑遭牌友行凶
·小偷看照片爱上女失主 借口还电脑约会被擒
·一男子持刀劫持北京地铁安检员 劝说无效被击毙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冬季性生活的几大注意事项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中国古代春宫图集 图解性书压邪避灾
·何时怀孕有利优生
·“局部保暖”隐藏健康危机
·怎样喝水皮肤才有效吸收
·简单易懂的装潢风水常识
·奇珍异宝
纸质收藏品翻新六大妙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彩绘双龙纹樽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彩绘猪形盒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