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更年期妇女睡前有六大禁忌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周,在沪举行的“瑞士旅游展示会”传来诸多“利好”消息:瑞士旅游局上海…
水彩瑞士画中游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一忌临睡前进食:临睡前吃东西,胃肠、肝、脾等器官就要继续忙碌,不仅影响它们休息,也使大脑皮层主管消化系统的功能区兴奋,人在入睡后常产生噩梦。
  
  二忌睡前用脑:如果有在晚上工作和学习的习惯,要先做比较费脑筋的事,后做比较轻松的事。否则,脑子处于兴奋状态,人难以入睡,时间长了,易形成失眠症。
  
  三忌睡前激动:人的喜怒哀乐,都容易引起神经中枢的兴奋或紊乱,因此,睡前的大喜大怒或忧思均会使人难以入睡,甚至造成失眠。这时,可取仰卧姿势,双手放在脐下,舌舔下腭,全身放松,口中生津时,不断将津液咽下,几分钟后你便进入梦乡。
  
  四忌睡前说话:人在说话时容易使脑子兴奋,思想活跃,从而影响睡眠。
  
  五忌仰面而睡:睡觉时向右侧身而卧,全身骨骼、肌肉都处于自然放松状态,容易入睡。而仰卧则会使全身骨骼、肌肉处于紧张状态,不利于消除疲劳。
  
  六忌对灯而睡:人睡着时,眼睛仍能感到光亮。如果对灯而睡,灯光会扰乱人体内的自然平衡,致使人的体温、心跳、血压变得不协调,从而使人感到心神不安,容易惊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mark lynch欧美男性人体艺
超级美女布鲁克性感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小骚妇麻生香月
刘亦菲性感裸体玩过界
李小璐与狼为舞粉装写真照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社会万象
“友妻门”主角湿身照曝光
武汉暴力拆迁第一现场实拍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台军美女少校博客秀清凉照
·盘龙峡绝世好工引关注 薰衣草天使酷似张靓颖[图]
·医生微博抱怨深夜收尸 称您就等我下班再死好不?
·男子因迷恋电信客服温柔声音 一月内拨打千余次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速滑队领队被打脑震荡 王濛见门就砸手部受伤
·可口可乐英售芬达橙汁被曝杀虫剂超标300倍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小资圣地丽江住宿宝典
·老年人如何才能保证睡眠充足?
·浴液为何一定要尽快冲掉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男士护肤听听专家的意见
·“网络同居”的心态分析
·韦帕逐渐远去 明天多云为主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唐代精美金梳背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嵌红铜狩猎纹豆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