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文一西路也要通公交车了
hzlo.com  发布:2007-1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黑老大摆谱连说“OK”一手拿着话筒,一手倚在被告席李忠40岁,汉族,湖南省…
广州黑帮老大李忠过堂摆谱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余杭到主城7条公交线路全部实现公交一体化

文一西路也要通公交车了

如今,手持一张IC在家门口附近的站点随意选择公交线路往返余杭区和杭州主城,还能享受到与主城居民同等的优惠和规范服务,对于市民来说已经不再是遥远的梦想。随着12月2日下午3时50分,最后一辆私人运营中巴的交付,余杭区与杭州主城区对接的7条线路顺利实现公交一体化,接下来将进入优化改造和区内公交整合阶段。

提前一个月实现公交对接

从余杭到杭州主城坐公车既费时又缺乏统一管理,是长期以来困扰余杭市民的出行的老大难问题,经过四年多的论证和筹划,终于在今年10月起正式启动了余杭公交一体化工程。余杭区进入杭州主城区的线路一体化作为工程第一阶段工作从11月14日开始,在相关领导的耐心工作和原经营户的理解配合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483名涉及杭州城区线路的经营户都签下了余杭区客运公交公司的车辆收购协议,140辆大巴、26辆中巴全部交付,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了一个月。对于符合条件的原运营公交工作人员,经公交公司培训还能再上岗。

为了不让公交一体化工作影响沿线市民出行,杭州公交集团投入150余辆大巴作为过渡期支援,营运时间、票价和路线均不改变,然而公交车停靠方式则由原先的“招手即停”改为设站停靠,大大提高了行驶效率,形成了规范化的城市公交体系。

文一西路要通公交车了

公交一体化是一项民心工程,目的就是要做方便老百姓的实事,所以在接下来的过渡期,余杭区将针对市民呼声最多,需求最迫切的情况开展工作,进一步优化与主城区公交对接的改造。

余杭到古荡的313路和瓶窑到杭州的346路以前到了晚上6时就没车了,沿途那些企业职工下班晚了只能坐私人小巴回家,不安全也不规范,市民呼声很多,考虑到这个实际情况,12月这两班车次都将有望延长运营时间到9时。而位于勾庄一带的天阳棕榈湾住户则经常反映到杭州的67路车次较少,落下一辆就要等很长时间,本月此次车也将实行加密处理,增加车辆班次。

去年,文一西路(延伸段)全面通车,将从杭州主城到余杭镇距离缩短到10分钟,沿途各大房产纷纷进驻,仓前高教区、高新技术园区也陆续建设,然而因为各方利益矛盾迟迟未能开通公交线路,是该地段一大缺憾。如今,借余杭区公交一体化东风,将于近期全面开通该路段的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除此之外,塘栖到杭州主城的塘康路段公交线路也拟在12月开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三峡库区惊现清代姊妹床
世界头号人造波霸双乳欲爆
西瓜上的人体艺术创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norm murray人体艺术摄影精
无法拒绝的清纯性感美女
夏末聆听自然的呼吸
·社会万象
张馨予与男友火爆床照曝光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
成龙私生女吴卓林想认生父
“全球最性感黑客”被逮捕
·登封司法所长摸女公务员下体 所长自称遭诬陷
·王国平强调:确保明年国庆第四次推出新运河
·汕尾烟草局长出境记录 1年往来港澳18次遭质疑
·江浙沪明年底前有望实现来往车辆“不停车收费”
·埃及发现2600年前木乃伊 保存极其完好堪称极品
·男友意外死亡 女子想从遗体中取精子留下血脉[图]
·七彩生活
再看桂林山水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杭州美味红烧豆腐鱼
·荤食族的食肉减肥法(图)
·原来用燕麦洗澡还有这好处
·林志玲发誓35岁前要结婚
·张艾嘉 未婚生子新潮影后
·别让皮蛋变成“高危食品”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老笔筒的保养
玉双夔耳杯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