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元旦血拼今天开场
hzlo.com  发布:2007-12-2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地时间2月21日晚,第32届全英…
阿黛尔获称最佳英国女艺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2月31日要准备多少预算才能拼得爽?血拼族老早就开始了对2007年最后一场血拼的计划。荷包装得满满了,最令大家关注的商家促销计划也终于出炉。今天起,银泰、解百都打起满400减200的促销牌,百大在此基础上还有实付金额满400送60的活动,不过几家商场均表示,明后两天力度还将升级。与此同时,各大家电卖场的年终促销明起正式开始,活动甚至比商场更加诱人。需要购物的消费者可以开始列好单子准备血拼了。

  商场促销对折起步

  目前杭州商场大规模做满就减的商场主要集中在银泰、百大、解百,昨天,银泰将之前满400减180的活动升级至满400减200,百大和解百基本还是延续一直在进行的活动,力度没有变化。杭州大厦、GDA PLAZA等商场则还是以品牌折扣为主。

  与以往商场的活动力度相比,今年年终杭州几大商场的活动都很豪爽,今天的力度都已经达到了对折,而这还只是促销的起步价,最终的力度肯定还要加码。“明天的力度肯定要变。”解百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商场之间在促销力度上互相“学习”的惯例,只要有一家的力度出现大的变动,其他几家肯定不会作壁上观,相信明后两天各家商场都会拿出分量更重的活动。按照商场惯用的手法,刷银行卡送券可能会成为最终的砝码。

  卖场活动持续5天

  “全国的活动要从30日正式开始,杭州在明天提前开出的特卖会已经有上千人报名了。”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元旦的促销活动将持续5天,不过明天杭州各大苏宁门店将以“预交定金翻倍换现金再打折”活动提前启动2008特卖会。比如购买3000~7999元的顾客,只要预交150元就能翻倍抵用300元,所购商品至少还能销售9.8折,相当实惠。此外,苏宁还将在元旦期间提供新品“一站式体验”消费,推广“绿色家电”,比如无氟、低噪音的冰箱,节能、低辐射的彩电,换新风、自动净化的空调等。

  除了家电卖场,很多家电厂商也将促销重点放到了元旦。每次促销都很大手笔的格兰仕也准备在元旦提前启动空调市场,在元旦期间购买光波空调的消费者将获增价格高达3000多元的陶瓷钻表。“与国庆黄金周等相比,元旦这个临近年关的节日含金量更高。”格兰仕相关负责人表示。

  血拼高潮将提前出现

  以往,每年12月31日才是元旦商家促销的高潮,由于休假时间的调整,今年很多单位都从12月30日开始放假,商家的活动力度哪一天最大,到底哪一天去血拼成了很多血拼族头疼的问题。“放假提前了,销售旺季也将提前。”商场负责人表示。

  根据记者从各商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活动力度最大、参加范围最广的有望出现在明后两天,不过杭州几家商场的负责人也表示,鉴于这么多年来杭州人的血拼习惯,12月31日杭州商场的销售依然会很火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英电台好色监制专猎女主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一车模古晨罕见泳装照曝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大话西游喷饭漫画版
·社会万象
郭晶晶身着紧身性感黄金甲
曾轶可向高晓松索吻遭拒绝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
见证非洲女性血腥“割礼”
·尘肺病民工洗出15瓶“黑水” 网友微博直播[图]
·温州一KTV陪酒女回家后坠楼身亡 酒店补偿10万
·探秘女书岛 水上漂浮的女儿国 (组图)
·云南大理一家5口惨遭灭门之灾 最小死者仅38天
·《荣誉》讲述最美慈善义工 风行微电影引爆眼泪炸弹
·渔民、边防官兵协力救治受伤昏迷的猴面鹰
·七彩生活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探秘世界最诱人的酒店浴室
·免费接送车白堤—岳庙行
·要想当准妈妈的时间十大忌
·教你怎样清洗储存葡萄
·请珍惜你的平装版老婆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杭州公共自行车每月“蒸发”30辆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白瓷辟雍砚
唐代精美金梳背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