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查处9 家非法典当店 其中有7 家是手机寄售店
hzlo.com  发布:2008-1-9  来自:绍兴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典当”店可不是想开就开的,必须经省经贸委批准后方可。昨天,市政府商贸办牵头组织对市区典当行业进行了一次专项检查,9家从事非法典当的商店中,7家是手机寄售典当店,1家是信息中介,1家是调剂店。当执法检查人员进行检查时,店家哗地拉下卷闸门逃避检查。

  许多手机店在做抵押回收

  昨天下午,工商、公安、银监等相关执法人员首先来到市区孑民电影院旁的“越海调剂行”,它的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是销售手机,里面也放着十几部手机,它的门口广告上写着“寄售抵押”手机等字样,店主陆某表示,大家都是这么写,他也这么写。

  越城区工商局执法人员表示,这家手机店超范围经营,它没有调剂功能,店名也不能叫“调剂行”。执法人员要求店主把广告上的“寄售抵押”等字样去掉。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市区四马路,这里林立的手机店多在做寄售抵押生意,一家名为“越丰通讯”的手机店,到处张贴着“抵押”等字样招牌,店里一位女士表示,他们是刚刚盘下该店,没有营业执照,执法人员要求他们立即关闭店门,等领取执照后再开门,且不许打“抵押”等字样。而旁边一家手机维修店也在回收、抵押手机。

  市区四马路上一排10多家手机店,发现执法人员来检查,哗地一声全拉下了卷闸门,门口的广告板依然立着,上书“高价回收、抵押”等字样。

  调剂行做起黄金典当生意

  防盗栅、防盗门,防卫森严赛过银行,店主坐在里面看电视,这家位于新建北路银座电子城北的老作坊调剂店,调剂回收黄金、铂金、手机等,但是却在超范围从事典当业务,登记簿上写着,越城区鉴湖施家桥村一村民抵押黄金项链两条,重量150克,当了2多万元钱。

  口气最大的要数位于城南街道对面的一家信息中介所,门口立着3块黑板,写着房产信息,墙上、板上都挂着幡旗——“当”房屋、汽车、融资,经营海外上市、企业转贷……

  不排除有典当行在吸储和回收赃物

  据市商贸办有关人士介绍,典当,在银根收紧之际,会成为人们资金周转应急、消费和投资的手段,发展势头较猛。前段时间,我市对典当行进行摸底,发现全市共有20多家非法典当行,市区就有9家。

  “之所以对典当业进行专项整治,不排除个别所谓的典当行在从事非法吸储、拆借等业务。卖手机的一窝蜂地去从事手机抵押生意,可能有部分手机来路不明,这些商店低价回收高价卖出,成为偷手机者的销赃地。”市商贸办有关人士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名模撕衫销魂加速心跳
北影美女瑞子娇美对抗奔驰
最美舞娘蒂塔·万提斯性感
绽放在美乳上的艺术之花
·社会万象
孟茜博客怒言从未被潜规则
美女主播温雅性感床照曝光
大牌明星尴尬走光大盘点 春
茹绮铃手机丢失不雅照外泄
·最离奇最触目惊心 小伙被切断的10个手指全接上
·“旭日阳刚”组合昨来杭为“春天妈妈”加油[图]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蚂蚁能用身体铺路建“高速公路”
·网上发贴惊曝陕西警察办公桌上奸淫民女
·男子遭遇初三小美女色诱 宾馆见面挨打遭抢劫
·七彩生活
从水果喜好看女人性格走向
家中金木水火土的风水讲究
·80后 "新派"主妇婚姻故事
·口述:难舍的初恋令我一直孤单
·性教育不是“自修课”
·从穿鞋看男人隐秘情感
·华仔演唱会周六开
·一个上海男人疯狂婚后生活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玉出戟方觚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