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百兽之王狮虎兽重回人间 狮虎奇异恋情惹争议
hzlo.com  发布:2008-9-12  来自:现代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  4月30日,日本女优苍井空现身南昌车展,引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提起狮子和老虎的结晶,红山动物园的饲养员心里总有点痛:2002年,全国第一只虎狮兽在红山诞生,然而只存活了7天!

三只狮虎兽
    

狮爸虎妈从小青梅竹马


    如今,这个伤痛总算可以得到一些抚慰。狮虎生态园里,一只威武的非洲狮与一只孟加拉白虎结合,在今年5月4日产下了三只狮虎兽。小家伙的身体状况还不错,顺利度过头四个月的危险期,昨日已经断奶,离开爸妈独立生活。这也是南京首例自主交配成功并成活的三只狮虎兽。

    狮爸虎妈从小青梅竹马

    雄虎与母狮交配,生产下的后代叫虎狮兽;母虎与雄狮交配生产下的后代叫狮虎兽。以往的虎狮兽或狮虎兽一般都是人工刻意培育出来的,这一次,却有些意外,完全是“爱情的结晶”。

    狮爸和虎妈从小就生活在一起,青梅竹马。饲养员朱家林师傅介绍,它们都是红山自己繁殖的,2002年一前一后出生。当时一共有七个小家伙,断奶后都放在一起养,像个猛兽幼儿园。“两只母虎、两只公虎、三只狮子是一公两母。”可不知道为什么,这唯一的一只公狮子,对自己的同类没多少兴趣,反倒和这只叫做“小雪”的母白虎形影不离。

    开始,饲养员也没在意,毕竟是孩子嘛。到了两三岁,小家伙们步入青春期,公狮子和小雪还总是粘在一起,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狮子趴在草地上,小雪倒在它的身上,用虎须触碰狮子的嘴,狮子立即热情回应,伸出舌头舔舔小雪的背。

    两只公虎也成熟了,似乎也看上了小雪,老是在它身边转来转去。结果,公狮子醋性大发,狠狠地打了几次架。

    “其实就算是同类,也不能让两只成年的雄性狮子一起生活,为了争夺配偶,肯定会打架。老虎也是这样。”让饲养员惊讶的是,小雪自己也选择了狮子,总是依偎在它身边,对另两只公虎没什么好感。

    担心再有争斗,饲养员把两只公虎和两只母狮子相继迁走。

    “我们确实也想培育虎狮兽或狮虎兽,毕竟非常珍稀。但2002年的事让我们很伤心,还有阴影。所以将7只混养,让它们自由选择。”而公狮子和白虎的恋情,让工作人员觉得意外且惊喜。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新鲜的体育宝贝人体彩
泰国顶级名模性感比基尼写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遗失人间的绝色小仙女
·社会万象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骂超
看风骚不输90后的60后女星
乐基儿当众宽衣引男士垂涎
欧美甜心酒吧狂欢激吻被拍
·惊曝杰克逊之死实为谋杀 私人医生成最大嫌疑[图]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当20年“啃老族” 建议家人先带他走出家门试试
·浙江两抢案下降23.9% 2360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银河系与仙女座20亿年后相会,是毁灭还是重生?
·重庆茂业百货曝杀人惨案 1女子连捅数刀死亡[图]
·七彩生活
男人婚后还在乎老婆身材吗
铝锅炒菜?癌症侵入你的身
·拥有白皙皮肤的诀窍
·梁朝伟眼中的张曼玉(图)
·在杭高校学子部分家庭免费畅游杭州
·太“性福”会让你视力下降[图]
·给准妈妈加“油”的食谱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白瓷辟雍砚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