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曝光热线 > 正文

浙江强制停售4种严重违法发布广告的保健食品
hzlo.com  发布:2008-12-18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业内人士曝料蜂蜜造假普遍 多由大米制成果葡糖
重庆查获万斤毒花椒 染毒火锅底料令人震惊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新州花苑一业主养的狗两次扑老妇人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12月15日公布,即日起强制停售4种严重违法发布广告的保健食品。同时,责令相关企业立即停止违法广告的发布,并在指定的媒体上发布更正启事,消除不良影响。

  此次被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实施暂停销售的4个保健食品分别是:武汉东方之子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东方之子牌双歧胶囊(广告中标示双奇胶囊,国食健字G20050741)、北京市华伦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华伦牌桃花养颜胶囊(卫食健字(2000)第0433号)、咸阳皇家医疗保健品厂的皇鸿牌润通软胶囊(广告中标示肠效菌,国食健字G20040730)、北京水林博众科技发展中心的博众牌安睡美胶囊(广告中标示清华脂蛋白,卫食健字(2003)第0299号)。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产品广告存在严重违法发布行为,主要是:广告存在功能超出审批范围;利用消费者、专家名义为产品功能作证明;宣传治疗作用;篡改审批内容等。依据《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规定,北京水林博众科技发展中心的博众牌安睡美胶囊在台州市范围暂停销售,其余3个品种实施全省范围暂停销售。

  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和浙江省工商局在今年年初联合部署了贯穿全年的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工商部门的共同努力,保健食品广告专项整治已初见成效。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分别在“五一”、“十一”期间连续两次组织集中保健食品广告监测行动,并联合工商部门加大对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全省保健食品广告违法率明显下降。

  根据《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规定,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对暂停销售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仍继续销售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假货不便宜 运费藏猫腻 (2011年3月24日)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2011年4月22日)
·申通快递员为何如此剽悍?圆珠笔戳伤收件人 (2011年2月18日)
·国美被指骗取家电以旧换新补贴 (2011年3月22日)
·瑞安二院唱空城记 聘游医当专家 (2011年4月7日)
·一饭馆被曝用“敌敌畏”为饭菜提香 (2011年5月6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詹妮弗艾利森内衣写真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抓拍俄罗斯街头“大号”美
·社会万象
19岁女孩献身讲诉裸聊内幕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安徽亳州道东小学再曝命案
揭秘美女广告出炉全过程
·前妻女友同住一房争吵不断 男子二度纵火以泄愤
·少年团伙抢劫被抓称为生存 年纪最小者仅8岁[图]
·入狱前买了2万股股票 服刑6年出来成了百万富翁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发现“有水”证据
·女孩称乘摩的被灌不明液体迷晕 醒后不知在何处
·丽水确认19名女生遭强奸 已有3名嫌疑人被捕
·七彩生活
必须警惕女性乳房八大症状
烟雨西湖越显静谧
·冷空气就要来了本周抓紧玩
·五脏如何主宰女人容颜?
·时尚女无意伤腰五大罪行
·秋冻养生莫伤身
·减肥:咋吃水果咋喝汤
·从生物学角度看姐弟恋情节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彩绘漆秘器
褐釉鸡冠壶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