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更年期不正常心理状态
记住吃饭时最忌讳的四件事
有时游戏能化解孩子危险行为
梁晓声 修身养性强调心灵感受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杭州将向外地游客派送4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hzlo.com  发布:2009-2-5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现在的刘熏爱身材火辣惹人羡慕。台湾名模刘熏爱坦承18岁那年在当时男友…
性感嫩模刘熏爱原是变性人
杭州春节黄金周旅游先抑后扬 总收入超16亿
国内13个著名旅游景点 五花八门敲诈骗术揭秘
世界小姐张梓琳大溪地激情之旅揭秘
探秘中国九大裸浴温泉奥妙 感受另类风情
青年毛泽东雕塑亮相橘子洲头 成景区最大亮点
西溪湿地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游客将限流

  昨天,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宣布,正式启动向外地客源市场派送4000万元杭州旅游消费券活动。从今年3月1日至5月31日,游客可以拿着这些旅游消费券在杭州的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宾馆、茶楼、餐饮店等100余家场所使用。

  杭州市将2009年确定为“好客年”,并将以“迎接春节黄金周”、“杭州人游杭州”和“旅游消费券发放”等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到杭州来旅游。市旅委将印制面值10元,每套100元的旅游消费券40万套,总计面值4000万元的旅游券,面向杭州都市经济圈(嘉兴、湖州、绍兴)、长三角、华东地区及中远程的客源市场发放。

  这次旅游券主要通过两种途径发放。远程市场在广场促销活动中发放。今年杭州市旅委将在国内大部分城市进行旅游促销,计划在目的地广场促销活动中发放旅游券。如2月23日-3月4日分别在哈尔滨、长春、重庆、广州、深圳等地进行国内旅游新春推广活动中派送旅游券;3月份在上海、苏州、南京、合肥、芜湖等长三角城市促销活动中派送;4月份在福建、武汉等城市促销活动中派送。另一种渠道是与长三角地区邮政局合作,将旅游券与《杭州旅游指南》捆绑投递到客源市场居民家中。

  据市旅委负责人介绍,持旅游消费券的上海等外地旅游散客到杭州旅游时,可在旅游消费券指定的消费场所使用该旅游券,并可同时享受商家原有针对散客的优惠待遇。游客在旅游消费券指定场所消费时,按实付金额每40元抵10元,以此类推。商家回收旅游券时记录使用者的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以便统计信息。

  除了向外地游客派送旅游消费券外,杭州市还决定在2月初至3月底面向本地举办“杭州人游杭州”的“暖春之旅”,向杭州市民推出大杭州范围内的9条一日游优惠旅游线路。杭州市市民凭市民卡享受一日游优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春节黄金周旅游先抑后扬 总收入超16亿 (2010年2月20日)
图文头条
两会上捕捉到的美丽风景线
6名男子公园结伙盗窃被抓
国内12个绝佳踏青赏花圣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漂亮性感车模的极致诱惑
浴室里西洋美人春光乍泄
·社会万象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拍戏拍成两口子的明星
解读重庆黑帮疯狂发展秘史
上海寂寞女生家里大玩自拍
·节前西南方向火车票基本售完 24日起西安临客开行
·请当心近来天目山路几个路口的小偷很猖狂
·“罗莎”灾害影响供电的乡镇有54个 已恢复供电
·广州七岁“神童”背下整册英语书一字不差[图]
·浙江强制停售4种严重违法发布广告的保健食品
·女硕士贾贝娟和匡娟华广州遇刺 花季少女惨遭摧残[图]
·七彩生活
汶川地震前的三江美景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平民女子遇到威廉王子
·无缘故的躯体疼痛可能是抑郁情绪发出的警报
·看我是如何掠夺傻老公工资的
·肠胃出现毛病六个警号
·刘嘉玲:最终的归宿是自己
·出远门前必须做些什么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玉带饰
战国羽纹簋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06036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