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性感模特孟广美博客自曝夜店遭下迷药经历[图]
hzlo.com  发布:2010-7-23  来自:华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就河南信阳某景区招聘处女采茶工、并仅用胸围达C罩杯的处女嘴唇采摘茶叶…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昨日,孟广美在自己博客里曝光曾经在夜店遭遇他人下药的危险经历,幸好她坚持提前退场,才没发生更悲惨的事情。

孟广美

  孟广美的惊险事件发生在夜店,“工作完应邀去了朋友的夜店局,大部分人我都不认识。基于礼貌没好意思自己点东西,稀里糊涂喝了一大杯主人家递来的调酒,说不上什么味道,各种酒精各种果汁混在一起,不好喝,但也不算难喝!正当他们想劝我喝第二杯的时候,我发现这些人在我视线内都脱焦了!我以为工作太累,眼花了!但是不想扫人兴,便悄悄背着包走了!短短20分钟的路程,我在出租车上睡着无数次。”

  孟广美是在朋友的指点下才知道被下药了,“他说如果我再多喝一杯,第二天我应该不会上娱乐新闻,可能会上社会新闻了!我的脑袋先是轰的一声!然后心里暗自庆幸意志力冥冥中助我逃过一劫啊!”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姐很难受上街找刺激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一流身材的湘妹车模小姐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社会万象
张家界市长收取巨额代言费
40吨巨鲸突然跃上私人游艇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刘谦跪拜日本天皇惨遭炮轰
·上海定9月22日为无车日 方案公布市区内禁开车
·男子携女儿去宁波杀老婆 不料半路上出了车祸
·男子出国旅游“猎艳” 言语不通遭报警被遣
·警务室楼上开按摩店 小姐称“越危险越安全”
·“真功夫” 排骨质量遭质疑 检疫证明疑作假
·消防教育从娃娃抓起[图]
·七彩生活
云南行走在孔雀羽毛之上
走进“大长今” 首尔
·小s 可以疯魔,可以温柔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揭穿高价授权培训内幕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小心吃得太咸也会引发感冒
·周渝民:我的冷笑话大s懂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彩绘木雕鸭豆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