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韩星张紫妍遗书牵出一串女演员 其中两人已自杀[图]
hzlo.com  发布:2011-3-11  来自:河南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则关于妇女“光天化日”下在徐家汇脱裤解手的帖子引起网友热议…
上海滩惊现“脱裤门”事件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张紫妍遗书牵出一串女星

  6日晚,韩国SBS电视台曝光了2009年3月自杀去世的韩剧《花样男子》女演员张紫妍的信件,披露了惊人的“潜规则”。张紫妍在这些信中称自己曾被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向31名演艺界、金融业、媒体界人士提供100多次性服务。8日,韩国法院首次证实张紫妍遗书真实性。

  有媒体透露,在张紫妍遗书中,韩星郑多彬、崔真实、金南珠、高小英(张东健妻子)等均被牵涉其中,而郑多彬和崔真实已分别于2007年和2008年自杀身亡。

  张紫妍陪睡名单

  被韩国法院证实

  8日,法院首次公开2009年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42岁)的部分庭审记录。根据庭审记录,张紫妍在亲笔信中提及31名要求“潜规则”的人士名单,这一事实获得了证实。

  根据庭审记录,张紫妍在自杀两个月前的2009年1月写给好友亲笔信,详细描述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陪睡的行径。

  在2005年至2009年之间,被经纪公司要求,向大企业、金融机构高层人士、演艺企划公司负责人、新闻媒体高级主管等31名男性,先后提供了100次以上所谓的陪酒陪睡服务,并且在遗书中记录了接待场所以及客人的职业,更有一次与4男人同床。有消息人士指出,这其中多数为韩国有头有脸的公众人物。

  50多封生前信件揭黑幕

  随着50多封张紫妍生前写给好友的亲笔信在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曝光,韩国娱乐圈令人震惊的“潜规则”也暴露在世人眼中。这些信是张紫妍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写给一名好友的。其间,她控诉了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陪酒陪睡的行径。她写道:“我只是软弱的新人,好想逃离这种痛苦的生活。”她还揭露了“经纪公司强迫自己陪客户喝酒、上床,稍有不从就遭经纪人殴打凌辱”等圈内黑幕。

  信中称客户是“魔鬼”

  SBS方面表示:“张紫妍在文件中称前后共为31名客人(提供‘服务’),总计100多次被强迫陪酒、陪睡。”在她留下的信件中,除了记录接待场所,客人的职业也都详细记录。信件中,张紫妍将这些人称为“魔鬼”。“请为我报仇。我无法摆脱这种接待。前来接受服务的男人都是魔鬼。我有100多次被拉出去招待他们。在我穿上新衣服的时候又不得不去见其他的恶魔。”她还描绘了当时凄凉的状态,并发出含血的呐喊:“连父母的忌日也要被强迫出席接待的场合。我列下了名单,即使我死了也要为我报仇。我在九泉之下也会向他们报仇。”SBS电视台新闻节目负责人表示,经专家验证,这些信确实出自张紫妍之手。

  公众呼吁警方重查此案

  张紫妍于2009年3月自杀身亡后,韩国警方曾抓捕张紫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法院只认定金某暴力殴打张紫妍的罪名,金某随后被判刑一年,缓期两年执行。韩国民众认为韩司法单位在两年前对于此案的调查过于消极,甚至有人认为张紫妍陪睡的名单如果完整公开,必然会产生爆炸性影响,所以才惨遭“和谐”。韩SBS电视台在张紫妍自杀两周年忌日前夕公布遗书细节,再度引发舆论哗然。不少人呼吁警方重新调查,并要求电视台公开31人名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因形走势的人体艺术作品
红裙美女无与伦比的美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美的十二星座人体彩绘作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私家写真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罗迪克娇妻布鲁克林·戴克
·社会万象
网曝孟真和赵本山有染怀孕
贝克汉姆和娇妻亲密照曝光
芙蓉姐姐大爆豪乳欲扮贵妇
美太空望远镜确认存在一个
·《光明日报》:浙江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成果
·温州一特大毒品犯罪案宣判 毒品掮客一审死刑
·杭州一家商场规定商家留长发等行为最高罚3千
·男子勒索抢劫后潜藏13年 称逃过15年就没事了
·酷女上演沪杭“双城之恋”[图]
·浙江本土制造企业为“嫦娥”奔月工程推波助澜
·七彩生活
网友曝光“史上最牛豪宅”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女星三十岁 都有颗恨嫁心
·自称能燃烧脂肪的减肥仪器大多骗人 运动才有效
·现在流行八大理财新观念
·人到中年吃点啥
·男性常熬夜 手脚也冰冷
·给我一个不扮嫩的理由(图)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玉龙把碗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缠藤篾朱漆木筒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