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际烟花大会10月22日点亮钱塘江、运河
hzlo.com  发布:2011-7-19  来自:每日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多人不满年轻女性夏季着装暴露,逾三成受害者选择“保持沉默”“女性被‘性骚…
四成重庆男性曾遭性骚扰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赏荷、斗鸟、饮茶……杭州这个被称为“东方休闲之都”的城市,几乎囊括所有跟休闲有关的辞藻。今年金秋时节,杭州将举办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与西博会同时举办。昨天上午,杭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带队,到上海对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进行推介。

  休博会西博会同期举办

  第二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将在9月17日至11月18日期间举行,为期63天。

  本届休博会的主题是“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目标吸引1500万中外宾客。

  休博会以杭州为主会场,杭州萧山区湘湖、滨江区白马湖、淳安县千岛湖为三大主园区,安排了休闲展示、休闲论坛、休闲活动和休闲体验四大板块项目,设立海宁、上虞、诸暨、德清、安吉、武义、龙泉、南浔、枫泾、江山10个分会场。

  三大主园区体现不同主题

  休博会的三大主园区突出不同的休闲主题。其中,萧山湘湖主园区以休闲体验为主,将组织休博会开闭幕式、艺术烟花秀、国际狂欢节、休闲大舞台、产业馆等系列会展活动。

  滨江白马湖主园区以休闲文化为主,休博会主题馆设在滨江白马湖会展中心。

  淳安千岛湖主园区以休闲度假为主,将举办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千岛湖国际热气球节、千岛湖国际游艇展、汽车运动漂移节和亚洲展览会协会联盟(AFECA)2011年会等系列运动赛事、艺术表演、会展以及主题论坛等。

  烟花艺术秀小丑嘉年华等200多项活动集中“上演”

  第二届休博会期间将举行200多项活动,其中有几场重点活动值得重点介绍。

  首先是作为第二届休博会的核心展示项目的休博会主题馆,展示面积有45000平方米,设了特色休闲展示馆、休闲主题形象馆、世界休闲风情馆、中国休闲风情馆、休闲生活体验馆,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境内外城市确认参展。在主题馆中,还设立了中国休闲风情馆,邀请上海世博会《清明上河图》制作团队,创作南宋杭城风情图3D沉浸影院,再现宋朝尤其是南宋杭城的富足与闲适。观众可以在现代数字技术打造的历史氛围中,感受中国悠久的休闲文化,领略杭州休闲之都的翘楚风采。

  在休博会63天会期内,在杭州乐园内将推出一场国内首创的大型室内4D实景演出《吴越千古情》休闲主题秀,随着剧情的变化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地动山摇、狂风呼啸、大雪飘零等场景。

  9月24日至11月18日期间,每周六晚将在湘湖举行国际烟花艺术秀,10月22日在钱塘江、运河举行一年一度的西湖国际烟花大会。

  9月17日至10月15日,在湘湖主园区举行花车巡游、小丑嘉年华、民间手工艺展示和国际狂欢节。

  休博会期内,还将邀请多个国内外演出团队,每天举行2-3场文艺演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武汉一影院播黄片有陪看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精美的国画在人体上展现
日本女星杉原杏璃黑丝泳装
激情美女挑战体育的至高点
舞蹈演员陈数美胸照风光无
·社会万象
日本AV女优上海遭遇咸猪手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解密世界上最贵的极品女人
90后女大学生包厢疯狂一幕
·北京今年启动养老保险改革调整缴费下限
·成都女大学生村官车娅婷被打死 网友义愤搜证据[图]
·汪明荃罗家英赴美结婚 爱情长跑20年终美满(图)
·常州警方网上悬赏1万元“淘”到杀人嫌犯[图]
·一果多因谁该担责? 司机坠山崖引出连环诉讼案
·安徽亳州涡阳发生丙肝感染疫情 56人感染[图]
·七彩生活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两个好女人让我意乱情迷
·揭秘:07年4种女人超级旺夫
·孕妇饮食影响宝宝未来寿命
·老公弃家与网上情人同居
·10分钟男人剃须正确流程
·可以性幻想 但别性妄想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玉出戟方觚
彩绘木雕鸭豆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