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诸暨两起枪案告破 嫌犯许德勇在女友家中被抓
hzlo.com  发布:2011-9-7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上周六,辽宁卫视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改版录播。赵本山、吴宗宪、侯佩岑…
赵本山当众批小沈阳爱忘词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诸暨警方通报,“8·23”、“8·29”两起枪案凌晨双双告破。

  制造持枪抢劫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叫许德勇,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在他居住的地方,警方起获了一把仿六四手枪和15发子弹。

  8月23日晚上9点左右的这个雨夜,诸暨市大唐镇农业银行自动柜员机附近,一位34岁的蒋女士从ATM机取完钱后被枪杀,击中腰部死亡。

  6天后的下午3点左右,同样是个雨天,在诸暨陶朱街道三都信用社门口,做纺织生意的老板娘袁女士在汇完货款后,准备开奥迪车离开,被枪击中,9月2日抢救无效死亡。

  被抓时

  他正在睡梦中

  诸暨警方表示,经过省公安厅权威部门鉴定,两起案件中的两颗子弹,来源于同一支枪发射,所以他们决定并案侦查。

  许德勇之所以被锁定,除了在现场收集的烟蒂中提取到的DNA外,还有其他大量的证据。比如,两个集镇的所有监控视频,他们都做了查看。

  事实上,前天下午,他们就已掌握许德勇的确切行踪。

  当时,按专案指挥部的指令,20多位警察兵分四路,准备实施抓捕行动。但当下午4点左右,他们到达许德勇在大唐镇的某落脚点时发现,那里进出人员较多,为确保周围群众安全,防止犯罪嫌疑人铤而走险,他们才守候到凌晨实施抓捕。

  昨天凌晨零点50分许,许德勇被抓获时,正在睡梦中。

  经连夜突审,许德勇交代,这两起枪案均是他干的。

  被抓时在女友家里

  被抓时,许德勇在大唐镇另外一处房子里。

  这是他认识的一个女友的租住处。

  昨天凌晨0点50分左右,警方已在门外等了8个多小时。从5日下午4点知道他可能会到这里来后,就守在这里。

  可是许德勇身上还有把枪,如果贸然进屋,会不会发生更多的伤亡,殃及无辜?

  “因为前两次都没有抢到钱,我们判断他可能会再次作案,更不计后果。”警方只能在黑夜里默默等待。

  20多个民警都憋着一口气。

  终于确定里面的人睡熟了,冲入房内。

  许德勇赤膊着,被从床上拖到地上。

  他交代,手枪藏在工厂的寝室里。

  许德勇的老家,在诸暨市最西部的马剑镇,这里跟富阳、桐庐、浦江交界。

  从大唐镇出发,要开22公里的路,还有不少是山路。

  昨晚8点多,我们赶到许佳山村151号,涂着黄漆的木门紧闭着。

  这是一幢两层的木房子,木头啥的塌了一半,剩下几根柱子,底下杂草丛生。村子里再也找不出这么破败的房子了。

  上了年纪的村民说,房子至少是新中国成立前盖的。

  听进去的同行说,里面连张桌子都没有,就一个破旧的楼梯和一堆发霉的柴。

  “不知道多少年,他都没在这里住过了。”村民们说。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风情女人曹颖09年最新写真
我怀孕时他居然和小妹好上
美国摄影师地铁公然拍裸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阳光男性人体艺术摄影
脸蛋身材超纯的小护士
“鼠辈”趣图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社会万象
日本天后滨崎步曝结婚蜜照
狄娜被称“最性感军火商”
极品美女腿模身价赶超裸模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蒙牛致歉 称被捕员工来自伊利 曾遭伊利花590万攻击
·台州温岭特大制售“病死猪”案件被立案
·泛生子持之以恒 助推癌症遗传咨询规范化进程
·北京特大卖淫集团揭秘 专门培训小姐对付警察
·男子将情人杀害后藏尸床底 与尸体共眠数日
·七彩生活
摩纳哥 地中海之星
美腿轻松造每天只需1分钟
·一个同性恋中学生的痛苦伪装
·冯小刚徐帆的欢喜爱情(图)
·浙江各地都有哪些特产?
·扫除女性胸部保养的“误区”
·解乏:夏天出门前吃根香蕉
·向孕妈妈推荐最佳运动方式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老笔筒的保养
嵌红铜狩猎纹豆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