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达芬奇造假门回溯:质检部门坐视不理酿糊涂案
hzlo.com  发布:2012-1-9  来自:中华工商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蔡卓妍一出道便是香港片酬长的最快的女演员,也是继郑秀文,杨千嬅后的一个…
玉女们“不检点”照片盘点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达芬奇家居“造假门”又有最新进展。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视记者李文学,涉嫌敲诈达芬奇100万元。当事人李文学声明否认此事。随后,达芬奇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庄秀华披露,李文学企图趁人之危侵吞达芬奇杭州店,并欲把“达芬奇”更名为“芬达奇”。达芬奇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法制片”达芬奇

  对于已经有偃旗息鼓之势的“达芬奇”事件再爆出新闻,涉嫌敲诈使整个事件矛盾上升。

  近日,财新《新世纪》周刊揭开了达芬奇家居“造假门”的序幕。其报道称,达芬奇自称“汇”了100万元摆平“造假门”。这让公众把视线重新回到最初揭开“达芬奇密码”的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身上。

  李文学在央视网上针对《新世纪》周刊的报道做出四点“严正”声明,对自己报道事实负责,并否认敲诈达芬奇。

  随后,达芬奇官方微博贴出了潘庄秀华《对李文学个人声明的回应》,对李文学提出了六点质疑:

  第一,单方面采访举报人便得出“达芬奇家具气味刺鼻”的结论,无相关部门认定,也没有向达芬奇求证;第二,李文学通过采访得知卡布丽缇家具(达芬奇代理品牌)产自意大利,节目中却称卡布丽缇是国内生产,存在产地造假问题;第三,节目中“长丰家具厂”的总经理,并非彭杰的真实身份,而是东莞街头为各个家具厂自由跑单的业务员;第四,节目中认定的“卡布丽缇家具,是由国内企业长丰家具厂代工的”这一核心事实不存在。事实是,长丰家具厂为达芬奇代工的是深圳达芬奇展厅里的自用品;第五,节目中称达芬奇重庆店存在进口货物海关报关单造假问题。重庆工商局前往上海海关调查的结果与其相反,不存在伪造海关报关单的问题;第六,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调查,未发现达芬奇产地造假这一事实,被节目忽略了。

  同时,潘庄秀华本人表示,未对李文学作任何诽谤和诬陷,欢迎李文学起诉,她会在法庭上详尽披露相应的证据。

  至此,记者李文学与达芬奇家具都开始列举证据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双方都在试图用证据来反驳对方,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如果双方只是相互污蔑、相互指责,那么整件事就会变成一场闹剧,让人觉得厌烦。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巴西超模销魂姿势火辣撩人
中国第一美女记者大秀性感
四川女公务员惨遭官员强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80岁老人公然调戏90后美女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香港波神”雷凯欣惊艳车
·社会万象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第一车模“兽兽”翟凌复出
·无敌英雄的“感动第一次” 铭心的记忆
·温州一妇女为解夺夫之恨 买凶制造事故又砍人
·温州小学校长召妓被抓 网帖称一男嫖宿二女
·“毒血旺”原料竟为牛血和福尔马
·艺术男骗婚挂职女副市长 女方先后送出286万
·爆破碎石700米外飞进民居 砸死正写作业8岁小孩
·七彩生活
“80后”结婚后的七大注意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多吃蘑菇 可补充维生素d
·四大睡眠恶习非改不可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7日鸣枪 500名外国友人参赛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老百姓药房两款药品可补差价
·让你永远单身的错误想法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佛教圣物银芙渠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