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债跑路 顾春芳背景资料揭秘[图]
hzlo.com  发布:2012-3-22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汶川三江漂流是三江生态旅游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里河谷风光旖旎,流泉…
汶川地震前的三江美景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记者20日从江苏常熟市政府获悉,2月底至3月初,警方连续接到市民反映,常熟鲤鱼门酒店董事长周思扬、苏州凯维隆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顾春芳在欠下巨额债务的情况下,相继不知去向。事发后,该市组成调查组对此展开调查。

  图为顾春芳作为常熟在央视播放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女主角的视频截图。

  3月初,常熟不少论坛指出,这名在当地有“第一美女老板”之称的顾春芳欠了很多钱无法偿还,近期“失踪”。网友“虞城小Y”曾发帖称,顾春芳曾以35%的年息,向自己借了不少钱,前段时间忽然消失,让其又悔又恨。

  一些自称与顾熟悉的网友爆料:顾是常熟碧溪人,初中没毕业,却凭借美貌在商界和官场左右逢源,曾在常熟某著名的服装企业当过模特,还是常熟城市宣传片的女主角(图)。顾在常熟拥有一家名为“世界名品店”的服装店和一个叫“芳集”的高档美甲店。而这两个商铺,目前都随着顾的失踪而关门大吉。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身材一流的欧美顶级香艳女
一组罕见清代皇室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狗狗冲浪比赛同样精彩
阿根廷女主播穿透视装出镜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社会万象
网传小沈阳与沈春阳已离婚
白歆惠一对豪乳“峰”情难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谁是艳照门中第一性感女皇
·四川昨日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美国蚁人二十载生死传奇找寻生灵[图]
·余杭西溪山庄确实存在质量问题 被要求整改
·离婚少妇因太久无性生活 竟猥亵10岁亲生儿子
·浙江义乌“烟票局长”龚义涉嫌非法倒卖土地被诉
·女童性早熟5个月大来月经 乳房像成熟女
·七彩生活
青岛楼房盛妆迎奥运
走过佛教圣地:梵净山
·提醒你五件事!(生活常识)
·我和吸毒男人的故事
·从生痘痘部位看健康状况
·测试:寻找生命中的守护神
·为了事业 他选择旧爱结婚
·必学彩妆窍门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透雕象牙梳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