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藏新手适宜小规格
hzlo.com  发布:2012-5-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年四月本报记者在成龙生日会上拍到著名导演何平携一位年轻女孩前来助…
导演何平80后小女友曝光 与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近日,记者在市场走访时获悉,金银币市场特别是熊猫币自从今年春节礼品消费刺激的带动下就一直没有停下上涨的脚步,价格持续攀升不断。目前,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成功发行,又给了金银币市场一个新的上涨速度。

据了解,由中国人民银行权威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共5枚(金币3枚,银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及“中国熊猫金币发行三十周年纪念”中文字样。背面图案为各种造型的熊猫图案,并刊面额、成色及重量。同时,该套纪念币采用镜面底面、图案多层次喷砂、反喷砂等先进的造币工艺,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沈阳造币有限公司、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联合铸造。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套纪念币中最吸引人的并非和往常一样是大规格的熊猫金币唱主角,而是规格最小面值特殊的小规格熊猫银币更加受到收藏爱好者的青睐。据中国金币总公司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销售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枚1/4盎司的小型熊猫纪念币面值为3元,这在中国的熊猫币发行史上还属首创,收藏要的就是“精”和“稀”,这枚熊猫纪念币设计精美面值稀少,当然会被有眼光的收藏者所青睐。再者,这枚熊猫纪念币的规格小又处于发行初期价格十分低廉,很多的消费者也都将这枚精品收藏到了自己家中。

同时,在二级收藏市场,业内投资人士告知记者,“如果是新手,不妨多关注当中的小规格币种。比如1/4盎司银币,这个规格比较少见,而且占用资金不多。熊猫币本身的人缘基础比较好,以后即使不想收藏了,也很好转手。”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10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熊猫金币30周年金银纪念币——1/4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韩国丰满车模挤乳斗性感
千面女郎阿朵的妩媚新娘照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外国女明星的迷人风韵
日本性感小骚妇麻生香月
美国双栖明星凡妮莎·哈金
身材超棒超漂亮的街头美女
·社会万象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周杰伦等台湾众星筹善款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蝰鱼看一眼就会做噩梦
·一艘台州籍货轮撞上金塘大桥非通航孔桥[图]
·初中男生遭同村男子性侵 男人强奸男人无法定罪
·“奔跑吧,顺丰”:顺丰小哥忙碌之外的另一面
·08年浙江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50万人参与评选
·律师年收入的帖子引争议 38万元不是人均年收入
·七彩生活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上门相亲的六大必胜诀窍
·你是当老板的料吗?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杭州举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书法活动
·7招成为他的完美女友
·丈夫的前列腺炎会不会传染给妻子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彩绘猪形盒
宋元瓷器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