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钱币票品 > 正文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币鉴赏
hzlo.com  发布:2012-9-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小镇近日举行了第33届向火车“晒臀部”…
游客脱裤齐向火车狂晒屁股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经典文化承载[图]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青铜器金银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源泉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价值解析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币价值解读[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新一轮上涨[图]

青铜器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为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中的一枚,该枚纪念币含纯银5盎司,直径70毫米,面额5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10000枚,由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
据了解,该枚纪念币的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背面图案为商代兽面纹鬲,衬以该器物兽面纹样等装饰组合设计,并刊“商•兽面纹鬲”字样。而背面图案商代兽面纹鬲的原器,正是来自于商代中期的兽面纹鬲青铜器,该器物现藏于上海博物馆,该器物纹饰粗犷,布局合理,工艺水平精湛,是同期青铜鬲中的精品。其颈部装饰有变形夔纹,每一个袋形器腹上都装饰有兽面纹,具有典型商中期青铜器纹饰特征。
为了在银质纪念币上展现商代兽面纹鬲青铜器的精湛工艺原貌,青铜器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邀请了中国著名的雕刻设计大师朱熙华进行设计以及雕刻大师禹飞操刀雕刻,背面图案还采用镜面底面,图案多层次喷砂,文字、面额喷砂的工艺,格外凸显商代兽面纹鬲青铜器的精湛工艺水平。
据悉,除了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外,该套青铜器金银纪念币还包括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以及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各一枚。日前,记者在市场走访时了解到,由于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受到广大收藏投资爱好者的青睐,多为收藏投资和过节馈赠亲友的。
此外,如需获取更多关于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的相关产品信息,广大集藏爱好者可以直接拨打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浙江金牛工贸有限公司的客服热线400 119 2011或者登陆其网站www.lucky9188.com进行更详尽的咨询了解。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4盎司圆形金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5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中国青铜器金银纪念币(第1组)——1盎司圆形银质纪念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最个性的鞋
长春出现不明发光体 专家称
C罗纳尔多前女友内蕾伊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女郎寂寞难耐 美胸袭人
18世纪的肚皮舞娘犹如水蛇
私家珍藏刘亦菲美艳照
清纯的让人心跳的江南美女
·社会万象
洗浴中心嫖客赤裸爬楼逃窜
两10岁小学生公园极其亲密
少年郎激情朗诵秒杀五道杠
考古:科学家探寻神奇霸王
·丈夫发现陌生男赤裸躺在床上 妻子辩称是来洗澡的
·法国“蜘蛛人”攀爬吉隆坡双子塔时被捕
·女孩照片被朋友盗用贴上交友网 附带色情信息
·驻阿美军“杀人娱乐”行为曝 肢解尸体收藏人骨
·戛纳口味--吃好了再认真追求艺术
·“钟意莱”涉嫌欺诈 两张床垫花了7100元
·七彩生活
大同水神堂晨雾
湖南凤凰:总有一种理由让
·释放瑜伽整顿后背线条
·拱墅供电局昨日正式成立
·阴晴圆缺4阶段美颜计
·男人绝对不会娶的8种女人
·一个同性恋中学生的痛苦伪装
·春天真是受孕最佳时节?
·奇珍异宝
鎏金伎乐八棱银杯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彩绘木雕鸭豆
彩绘双龙纹樽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