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专访金都夏宫浓情暖冬迎新游园会[图]
hzlo.com  发布:2013-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亚丁三神山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新春将至,到处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欢乐气氛。在2013年伊始,金都夏宫以满满的诚意和精心的准备,“金都夏宫浓情暖冬迎新游园会”礼献新年,华彩绽放!亦为来宾们献上了一份辞旧迎新的开门红。

   2013年元旦,游园会全程人气鼎沸,欢乐爆棚!这场备受瞩目的2013金都夏宫游园活动,以法式饕餮大餐、波尔多红酒、香榭丽舞台等法兰西风情汇聚,亲子游艺园、最炫民族风主题区亦缤纷亮相!

   

   感恩献礼幸福增“色”  欢乐满园伴随来宾喜迎新年

   感恩十九年,幸福总动员。为答谢全城人民持续的支持与青睐,通过这类游园的方式,金都夏宫将法式高雅与中华传统文化完美结合,不仅给在场的来宾传递了快乐,同时也印证了金都集团一直秉承的“绿色建筑。幸福家”的理念,让业主幸福,让家人幸福!

   活动期间,金都夏宫被大红色的灯笼、挂饰、中国结装饰一新,浓厚的新年氛围让活动现场充满喜庆。普罗旺斯面包房,薰衣草屋,波尔多红酒庄园,格拉斯香水小镇,红磨坊魔幻屋等异域风情与金都夏宫法式建筑交相辉映,让来宾仿佛置身浪漫的法兰西国度;吹糖人,捏面人,拉大片,皮影戏,勾勒出中国历史文化的印迹,更让人多了一份熟悉的回忆;更有愤怒的小鸟,饼干DIY,沙画DIY,欧式射箭等互动游戏,不用去游乐场,也能享受到各色乐趣。

  来宾齐聚一堂,其乐融融,不仅在中法文化的碰撞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元旦;而且精美礼品、迎新大奖让来宾在新年第一天收获颇丰,彩头连连。抽到两项奖品的荣先生开心地表示:像我们这种有老有小的家庭,带老人小孩出去旅行拥挤不说,天气也冷也不安全。新年元旦就近在金都夏宫参加个活动,沾到喜气不说,也跟家人多了些一起玩乐的机会,也算是一举两得。

   

   金都夏宫 置业安居 法式高雅高品质生活的选择

       荣膺2012年临平销售金额冠军,金都夏宫以人人皆知的未来潜力、独一无二的法式高雅品质,首当其冲地成为杭城众多购房者抢购的热盘!2012年金都夏宫高层公寓成交近900套,成交均价约8200元/平米,而联墅项目成交近80套,成交均价26000元/平米。

  以执著的精雕精神专注于科技细节打造,金都夏宫引入多重精湛工艺,只为营造最为舒适、清净的法式高端生态居住区!60万方山水大盘——金都夏宫作为金都集团的集大成之作,以其稀缺的自然山水资源,独具匠心的建筑设计,以及高端科技住宅应用,深受市场好评,销售套数位居临平板块首位,余杭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全国绿色低碳住区示范项目等大奖。金都夏宫集山水、建筑、科技合一,引众多城市精英争相追捧!

  目前,金都夏宫山水联墅已全面交付,相对亲民的总价打造出超高性价比,准现房发售更增加了品质保障,面市以来屡次开盘都广受好评。除金都夏宫260—400平方米法式山水联墅现房销售外,夏宫特别启动了“优”家行动,精选“荷院”30套新年感恩房源,下单客户更有机会获得价值15万元左右的私家车一辆。

    

  不知不觉,金都集团http://www.jindu-group.com/在新老业主的关爱下,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在金都夏宫2013年游园会上,金都集团总裁吴忠泉表示,“2012年集团销售套数已超过2900套,年度销售额达到37亿余元。金都夏宫已经连续两年蝉联临平板块销售冠军。2013年的房地产市场会以一个比较平稳的走势发展。另外,金都集团正在密切关注杭州土地市场。”

  专业构筑品质生活。多年品质经验之上,金都夏宫对金都品质进行再升级,始终保持对自然的礼节,以雕琢艺术品的心态,研究建筑文化的官邸意象、卢浮宫的内外礼序,将法式建筑严谨、古典、威仪的建筑气场完美复刻;户型设计臻美成熟,罕见地运用绿色科技呵护每一个生活细节,打造生态之家,为业主营造最完美的居家体验!也成为众多杭州人理想中的完美户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八胞胎妈妈出演色情片还债
46岁熟女邵美琪包养小男友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甜心米兰达·可儿海滩写真
美模背部惊现中国四大美女
华航空姐大波半裸照曝光
“英伦第一美胸”凯利·布
·社会万象
日本兵源不足请女优拍广告
巨乳凯莉·布鲁克全裸照片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哥哥失语妹妹双手变成鸟爪
·打工男街头拍熟悉女子肩膀 招来女子老公一顿揍
·两小时从口角到命案 永康一群愣头青闯大祸
·又是“健康讲座”骗局 温州300老人被骗600万
·2万血汗钱遭贼 他灌下两瓶二锅头跳江了
·28岁的房产中介公司女副总被男朋友杀死在租房
·宁波一网友发帖遭江西警方跨省沟通令人费解[图]
·七彩生活
女人一晚最多能做几次爱?
斐济:在蜜月天堂里让我们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热瑜伽"居家初级6式
·“晚餐要吃少”的理论并不适合儿童
·玩什么都不要玩姐弟恋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手机对男性的危害究竟多大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褐釉鸡冠壶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彩绘木雕鸭豆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