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品 > 正文

顾家家居免费登门洗沙发[图]
hzlo.com  发布:2013-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令人神往的美丽草原
O-Quick清洁石广受欢迎的独家秘笈
好坐便器宜用、宜居、宜生活,推荐宜来纳什均
莫干山:提供一站式服务 打造家居大品牌
顾家家居免费登门洗沙发[图]
新年置新家,利豪给“利”到底 利豪沙发倡导品
沙发在客厅中的三种摆放技巧[图]

这个315, 让商家主动找上门

315是商家们最胆颤心惊的日子,各种维权活动层出不穷,各大品牌也都卯足了精神,准备迎接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年度大考,就怕顾客找上门。而有一个品牌,却剑走偏锋,主动找上顾客家门。做为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顾家家居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自身品牌和服务的自信。

315不维权商家主动上门

今年3.15期间,顾家家居将免费提供上门清洗沙发服务。记者从顾家家居门店获悉,在3.15期间,针对之前买过顾家家居全皮、半皮类沙发的老顾客,凡到店报名参加“沙发也要有修养”活动,均可在报名之后的45天内享受专人免费上门的沙发清洗和保养服务。报名时间为3月2日-15日,预约登记成功后,顾家家居将根据用户预约的先后顺序,尽快上门对沙发进行清洗与保养,让消费者感受幸福到家的服务。

顾家家居对沙发保养的专业性研究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其保养效果自然与他牌以及一些山寨品牌的简单擦洗大相径庭。行业内首创沙发“修养”十步曲,具体分为:沙发移位、整体检查、表面除尘、清水去污、深层清洁、局部升温、去除暗尘、滋润保养、皮面风干、复位整理。

顾家家居免费登门洗沙发

品质+服务 顾家打造一流家居品牌

都说大品牌与普通百姓有距离感,售前冷若冰霜,售后服务往往是一纸空谈,更有甚者还要收取高额附加费用。在家居行业里,能真正落实对消费者的承诺,做好售后服务的品牌也是凤毛鳞角。而顾家家居却数十年如一日地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不断完善自己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两者等同为生命,才能在大行业的潮起潮落中屹立不倒,凭借消费者的肯定与支持,铸就了今天国内家居行业一线品牌的地位。

顾家家居以心换心,用一流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来回馈消费者。3.15不喊口号,不打太极,不虚张声势,仍然实实在在、不惜成本传递微笑与服务,这样的品牌值得我们拍手称赞。消费者不妨抓紧这次机会,在3.15当天亲身去感受一下来自顾家家居的顶级服务,等待专业人员来为家里的沙发旧貌换新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O-Quick清洁石广受欢迎的独家秘笈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娇柔白嫩美眉海滩唯美写真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体之美
知性美女精心打造65方小家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徐筠激情性感写真照片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性感青岛妹就是很养眼
·社会万象
文保建筑宋美龄宫大办婚宴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依繁
陕西最靓女警察 气质美丽
温州闹市街头现群侠斗歹徒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大火被扑灭 44人幸存8人遇难
·韩星张紫妍遗书牵出一串女演员 其中两人已自杀[图]
·广州惊现西汉南朝罕见墓葬群 西汉9座南朝16座[图]
·丽水一房产老总遭遇绑架门 深夜差点被劫走
·湖南粮食局长体验禁食1天后5分钟喝完大碗汤[图]
·嵊州公安局刑侦副大队长跳楼 真实内幕披露
·七彩生活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破译女人的八种疼痛信号
·小心贪睡损害健康
·9日起杭城将有冷空气影响
·我怕寂寞,怕得要死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男女夫妻相:干妹妹变老婆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唐朝宫女图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