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hzlo.com  发布:2013-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美国向日本扔原子弹全记录
您的家居安全,O-Quick来守护
O-Quick,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莫干山品牌签约金螳螂电商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315促销明码标价 拒绝虚高和还价

3.15消费者维权日虽未到来,家居行业的商家们的3.15促销活动早已如火如荼进行了。为了抢占蛇年第一波促销活动先机,各商家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只为能虏获消费者视线。近日,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顾家家居各门店315促销明码标价,促销商品型号价格一一对应,让消费者省去在不同卖场之间跑来跑去比价格的麻烦。

家居产品一站式购齐,花小钱办大事

上半年的装修旺季即将到来,过完年忙着装修的人们又将注意力回到了置办家具上,315被普遍期待为一个能购买到货真价实又价廉物美的节日。既然是消费者的节日,商家自然得给出大礼。以往家居品牌折扣、满减、送券等诸多活动总是万变不离其宗的与消费者玩着数字游戏,劳神费心的结果只得到了有限的让利。但是今年,有一个品牌却推出了一次让人跌破眼镜的重磅活动——顾家家居9999幸福双厅计划。消费者只需花费9999元,就可畅享全方位购物的体验。既得客厅,又得餐厅,解决您的装修烦恼,拥有客厅、餐厅家居风格一体化的享受。9件产品一站式购齐,花小钱办大事,顾家家居为您的家居环境考虑得可谓细致入微,带给消费者顾家式的幸福生活。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

坐享幸福双厅 限时限量疯抢

幸福双厅,赋艺术以实用,是顾家家居精湛工艺与时尚简约风格结合的完美体现。秉承超凡技艺,捕捉米兰最潮时尚元素,设计时尚温馨,搭配卓尔不群,风格简洁大气,客厅、餐厅组合宛若春风扑面,浑然天成。真正零利回馈,亲民价格无法抵挡,春季伊始惊世首发,重新定义幸福双厅新标准。

明码标价 拒绝虚高

幸福双厅计划一:580# (3 +躺)+茶几(CBS-30208)+电视柜(CBS-80208A)+餐台(CBS-20208)+餐椅(VB-2)*4,拉文纳姆双厅黄金9件套,9999元!

幸福双厅计划二:1122# (1双+3单+躺)+ 茶几(KUKA157D)+角几(KUKA157B)+电视柜(KUKA157F)+餐台(KUKA157T)+餐椅(Y-227)*4,普罗旺斯双厅铂金11件套,14999元!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不参加其他任何活动)。了解更多产品折扣请至各顾家家居专卖店咨询。

顾家家居是沙发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代表了中国的沙发工艺的至高水平。大品牌都是靠多年的市场口碑积淀的,因此顾家无需在3.15大肆鼓吹品质,只需提供一个机会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一线家居产品带来的完美体验。这个春天,赶紧抓住机会,走进顾家家居,丢掉顾虑与烦恼,9999,幸福双厅,轻松拥有!,亲临3.15顾家专场盛”惠”,感受到非凡尊贵的品质,春暖花开,幸福到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您的家居安全,O-Quick来守护 (2018年9月14日)
图文头条
约旦:玫瑰古城佩特拉
史上最经典搞笑的误会镜头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令人震撼的经典荷花摄影图
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宝宝
千名男女混合裸体摄影
·社会万象
鱼塘捞半米长鸳鸯鲫鱼王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可爱的非主流女生ruby
卫生间内的性感放肆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网上发贴惊曝陕西警察办公桌上奸淫民女
·20岁少女出租屋内遭色狼网友猥亵 掏百元买脱身
·赵本山《同桌的你》台词曝光 此处略去XX字或流行[图]
·宁海16户农民因征地“相约自杀”事件揭秘
·七彩生活
乌江百里画廊 尚待雕琢的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外阴瘙痒应该注意什么?
·揭开明星苗条背后恐怖秘密
·“十一”抽空去看大师书画展
·美国掀起“放弃喝樽装水,改喝自来水”运动
·自卑儿童的早期征兆
·传统吃饭顺序最不健康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玉镂雕竹枝节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