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集锦 > 正文

上海最具风味小吃 去老洋行尝尝新美味[图]
hzlo.com  发布:2013-3-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90后夫妻的孩子  7月17日下午,永州江永县看守所。  “你们想过孩子…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上海最具风味小吃 去老洋行尝尝新美味[图]
杭帮菜巧配法国酒 品味中西美食的水乳交融
毛家红烧肉烧制秘方
新派四大特色火锅抵御冷空气南下(组图)
台湾夜市风味小吃人气比拼排行榜(组图)
白领的午餐升腾出塞外的味道(组图)

上海的街边美食小吃一直很多,最近在虹口区老洋行1913附近上开了一家新的街边美食店,叫“熙亥独排”,小编前几天去吃了一下,味道是很不错的。无论你是吃货一族,还是时尚达人,跟着小编去享受熙亥独排带给你的无限美味。

猪鸡鱼排排诱惑

熙亥独排作为纽乐的主打品牌,品质自然不在话下。其猪排为保证肉质鲜嫩,只选用出生两个月起便接受阉割的土猪。猪排并没有给人带来过多油腻的感觉,反而小编觉得非常爽口,滑而不腻,这个猪排外皮金黄香脆,内部肉质鲜美,猪肉的肥瘦搭配十分均匀,味道鲜嫩无比。并且猪排还有微微的甜味,和撒在上面的酸味酱搭配起来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鸡排则是取大小、分量合适的鸡脯肉洗净切成片,用肉锤敲松。经过2次复炸,这样的鸡排美味更加饱满,金黄香酥的外皮和鲜嫩的鸡肉充分挑逗你的味觉神经,小编吃完之后在口中还弥漫着鸡排的香味和淡淡的甜味,香味还会从整个鼻腔散发出来。而且还有香辣、椒盐、柠檬等多种口味的撒料可以选择,都能满足那个最挑剔的你!



 

而鱼排则是新鲜度十足!选用新西兰渔民捕捞上来的好吉鱼,并且当场加工、鱼排外皮呈金黄色,肉质厚实、甘美,并且富含DPA、DHA等营养成份。鲜嫩的肉质,美味无比的特制酱料,小编在吃的时候仿佛能感觉到好吉鱼在你面前跳动的鲜活感!好吉鱼入口即化的口感和新鲜鱼肉的淡淡香味,味觉和嗅觉觉上的双重冲击实在是太奇妙了!如果你喜欢海鲜,并且想要“越吃越聪明”,那么这款鱼排是你的选择!

虾卷烤肠海鲜肉类双手抓

健康的豆制品,口感爽滑的虾仁,这两者结合在一起就是熙亥独排的腐皮虾卷。用新鲜的大虾剥出虾仁,用葱、姜、鱼、马蹄、芝麻等精心腌制,裹上腐皮包入整只虾仁,放入特定油温中炸至金黄。小编第一口咬下就都看见了一整只大虾仁,绝对的真材实料。第二口咬下去汁水四溢,鲜虾肉质紧实鲜嫩,入口即化的感觉真的是妙不可言,浓缩了那么多在一个虾卷里,小编一个接着一个吃,完全停不下来!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道美味。


市面上港式烤肠并不少见,可是像熙亥独排这样,仅选用口感佳的猪前腿肉,做到肥二瘦八,再将肉绞碎,根据港式调料制法腌制12小时。然后将腌制好的纯肉进行香肠灌装,经适当油温烹调后的香肠就不多见了。这样的香肠表面晶莹剔透,小编就吃了一块香肠,瞬间嘴里充满了的肉汁,汁水咸中带甜,而香肠肉质则韧劲十足,加上扑鼻而来香肠独特的香味,让我回味无穷。

据老板介绍,熙亥独排作为纽乐(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不仅主次分明、口味纯正,更重要的是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熙亥独排今后将在上海各大闹市区开设多家门店,更有计划向江浙地区大力发展。

怎么样?听了小编的介绍之后你的口水已经“嗒嗒滴”了吧,熙亥独排就在上海市虹口区哈尔滨路160号,地铁4号线、10号线海伦路站2号口出来步行10分钟就到了。坐13路、63路过去也很方便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男人必须警惕的4个小习惯
香港18岁美女陈柏霖性感照
阳春三月三 地菜煮鸡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56岁刘晓庆越活越“嫩”
迷人小宋佳的绝美性感写真
重庆古典美人穆婷婷
陈羽凡漂亮老婆白雪密照曝
·社会万象
青海惊现神秘“沙漠怪圈”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韩国美女主播露肉出镜曝光
泰国蒂法妮小姐人妖选美赛
·老妈潜伏儿子微博 小事差点引发一场家庭矛盾
·桐乡市一情人开车撞了人 男子主动“顶包”
·铜少女娇姿再现城东 铜像前增设文明公德警示碑
·网友曝金华水源被投毒 危及上百万人饮水安全
·胡瓜勒戒后向大众致歉:绝不再犯
·大学生犯罪“绿皮书” 女大学生分不清偷与拿
·七彩生活
娇美之姿引蜂蝶
杭州张闻天居所
·从生物学角度看姐弟恋情节
·口腔溃疡是感冒信号?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杭州西湖渔亭开张送葱送姜 每人限购2条
·奇!惊雷将宝宝吓成脑瘫
·四大措施提高普通职工收入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玉镂雕竹枝节
祥瑞文物——葫芦瓶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