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装修 > 正文

莫干山地板,伴您健康家居[图]
hzlo.com  发布:2013-8-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如果微…
大S微博惊曝小S泳装销魂照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安娜奥杀菌涂料还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
宜来卫浴重新定义小资情调 “别具一格”
如果我在莫干山遇见你[图]
奔跑吧,莫干山![图]

  家装应注重环保和健康,这已深入人心。大家在选择家装材料时首要考虑因素就是环保和健康。木地板作为家装的主要材料,健康与否更与家居环境和人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地板的甲醛释放问题深深地困扰着消费者。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让人放心的环保健康地板,莫干山地板历经5年,自主研发了非醛地板,即用环保生态的玉米淀粉胶代替传统的脲醛树脂胶应用于地板的生产,配合先进的设备和精湛的工艺,使得地板甲醛释放量≤0.1mg/L,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甚至超越F4星级标准,彻底解决了甲醛释放的问题。让消费者无惧甲醛,拥有健康的家居环境。

  针对玉米淀粉胶这一独特卖点,莫干山地板设计制作了亲切可爱的玉米人形象,并融入病毒视频《只为静静陪伴》中,视频画风细腻,清新而唯美,讲述了玉米人爱上一个人类女孩,为爱义无返顾,发现爱的人另有归属后,它仍然选择静静陪伴和守护女孩的故事。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3NzMzNzQw.html

1

  故事从玉米人对女孩一见钟情,梦想能永远陪伴在女孩身旁展开,为了圆这个梦想,玉米人历经艰辛跋涉寻找到女孩,却发现她已另有归属。伤心欲绝的玉米人不愿放弃,决定一梦到底,跳下悬崖,跌进制作玉米胶水的容器,被融在了莫干山非醛地板里,地板又铺进了女孩的家中。玉米人以另外一种方式实现了梦想,静静的陪伴在女孩身旁,并化身成健康环保的非醛地板,给女孩一个健康的家居。

  视频推出后受到广大网友欢迎,好评不断。短时间内点击量剧增,现已超过90万。许多网友感慨玉米人的爱情很伟大,觉得占有不是爱情的全部,静静陪伴和无声的呵护也是爱情的真谛。也有不少网友说希望自家也能有这么有爱的地板,有这样一个有爱的玉米人陪伴并保护家人的健康。

  其实动画视频中玉米人的陪伴和呵护也正是莫干山地板的态度,莫干山地板将静静的陪伴每个消费者的生活,并给每个家一份健康呵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自如事件掀曝家装乱象:近6成家庭存在甲醛超标! (2018年9月13日)
·这个复古Apartment居然是JNBYHOME的新店 (2018年12月4日)
图文头条
萨科齐女儿茱莉亚照片曝光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
台湾美女空姐清新日历出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模特另类的武器纹身
穿花裙子的青春小妹妹
盘点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国际华裔小姐冠军 钟嘉欣气
·社会万象
兽兽“艳照门”后倍显落寞
老油灯收藏:照亮时光的隧
郭富城秀肌肉失足险堕台
河南一女大学生被轿车撞死
·诸葛亮必败的理由:兼谈中国“伪智慧”的宿命
·QQ“监视门”深度曝光 当心QQ正在扫描你的硬盘[图]
·蜘蛛交配时也叫床(图)
·横店女研究生吐槽年终奖,高学历还不如做影视替身
·美国:300万只蜜蜂落户公寓厨房愁煞房主
·成变相的商品房买卖 温州个人合作建房走向终结
·七彩生活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11招让女人乳房更美丽舒服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结识他
·1月9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喝牛奶可能又要多掏钱了
·杭州获“2009中国十大节庆城市”称号
·避免彩妆伤害的七大妙计
·产后让妈妈更健康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透雕象牙梳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