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年轻人缺钙已逾八成,生活饮食不规律成主因[图]
hzlo.com  发布:2013-10-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选房时该注意的问题,从传统风水学理论上来说,其中有些风水环境是必须…
选房千万要注意的风水问题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
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推进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宝妈奶水不多的时候,简单的食材会取得的不错
吃凉菜也能提高免疫力,又长知识了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
近日,国际著名调查机构尼尔森发布了《2013年白领人群新“钙”念报告》,此项调查旨在了解中国25-45岁人群对骨骼健康及补钙的认知情况,通过科学翔实的数据警醒年轻人群对骨骼健康的重视。报告显示,受调查人群中有超过80%的人群存在至少一种缺钙症状,但是真正有补钙意识的人却不到一半。骨骼健康问题需得到重视。
调查显示,由于工作压力、生活饮食不规律等影响,87%的白领会出现缺钙状况,平均每人会出现2.9个症状。最常见的症状包括脾气暴躁、腰酸背痛、脱发和失眠,骨骼健康问题日益突出,补钙不容小视。
通过缺钙原因的调查发现,52.7%的人生活不规律,48.9%的人饮食不规律。此外,认为 “身体不吸收”而缺钙的比例占27.9%,仅次于前两项,这表明对钙不吸收也是导致身体缺钙的一个重要原因。
对于补钙方式的调查中,有近60%的受访人群会选择饮用乳制品,而这当中女性占到73%,超过男性16个百分点,一线城市的人群也比其他城市的比例更高。这说明一线城市的女性人群更注重补钙,而且更接受乳制品作为补钙的食物。这其中,就有高达22%的年轻女性会选择舒化奶CPP。
专家表示,舒化奶CPP中的乳糖被水解成更易吸收的小分子,对身体负担小,与普通牛奶相比,其中的钙质更易被人体吸收。而且添加的维生素D和CPP成分更能促进钙质的吸收。平时多喝舒化奶CPP,这样可以保证身体钙质充足,预防骨骼疾病。当然,还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均衡膳食营养,增加户外锻炼,骨骼疾病才能远离你,健康才能常伴身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推进疼痛规范化管理科普行,助力健康中国 - 杭州站 (2018年11月15日)
图文头条
科学家发现七大海底新生物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难得一见的车模
阳光美男郑义哲帅气十足(资
十八岁秀丽清香小姐妹性感
昔日的空中巨人 波音飞机退
·社会万象
浙江德清卖煤老人感动中国
瞧瞧我抓拍的漂亮邻居妹妹
C罗微博曝90后网球美少女
刘晓庆难敌岁月日渐苍老(组
·慈溪一家三口离奇死亡 生前贷款购置多套房产
·太平洋岛屿上再现神秘生物 红头绿毛形似鬼鸟
·雪碧汞中毒案男主角上诉 称未散布虚假事实
·英超波霸乔丹欲和情歌教父合作
·女孩和非洲野兽一起长大 狮子对她一见如故
·基尔瓦遗址和松戈马拉遗址
·七彩生活
保定野三坡精品图片
提升受孕率的缠绵技巧
·八九岁的孩子也会得糖尿病
·女性出轨8个危险征兆
·吃沙丁鱼可抑制乳腺癌
·80后的婚姻 皇帝的新衣
·冬季要如何保护呼吸道
·徐静蕾 我就是个老花瓶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玉出戟方觚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