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居建材行业自律公约
hzlo.com  发布:2014-3-2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叫人啼笑皆非的生活画面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顾家引领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注重售后市场服务
京城首推油漆禁令 水性漆惊遇发展春天
海盐地产商迎富豪买家 推中国最豪华看房服务
汇龙涂料杯第三届室内门设计大赛圆满落幕[图]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针对目前建材家居市场中回扣、返点等不良现象,进一步规范家装服务和家居建材行业市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传递正能量,营造透明、优质的市场消费,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联合了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全省家装及建材行业的66家品牌企业,率先发起行业自律公约。

浙江升华云峰作为升华集团旗下的重点骨干企业,其自有的莫干山品牌一直以优良的品质,独创的环保技术,细致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升华云峰也一直秉承着“诚信至上,满足需求”的经营理念,在品质、数量、环保、健康、服务、性价比等方面,都要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社会满意。

升华云峰将自觉遵守自律公约,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力求满足消费者对绿色家装的需求,为营造消费者满意的市场而不懈努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居建材行业自律公约 (2014年3月20日)
图文头条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英国遭大风袭击男子被刮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鼠辈”趣图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最个性的鞋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博士生杀三名风尘女并吃尸
艳碟门女主角卡特里娜·哈
美一飞机坠入民宅致4人死亡
80后北大才女网上倍受热捧
·调查称内地四成网友拒“裸婚” 认为须先有房
·绍兴一大闸蟹店搞活动 市民排长队抢免费蟹
·男子在自家看色情图片被抓 自娱自乐也违法?[图]
·两暴徒持刀血洗广西梧州收费站 致一死三伤
·大部分温州籍研修生已找到 暂无伤亡失踪报告
·千人蹲位厕所亮相重庆 被指最臭形象工程[图]
·七彩生活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研究发现吃肉促使人类婴儿早断奶
·陆毅鲍蕾:我俩越来越相像
·我们这些嫁不掉的女光棍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人与佛关于婚外情的对话
·冬天进屋千万别急着烤火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