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资讯 > 正文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hzlo.com  发布:2014-1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莫干山品牌签约金螳螂电商
诚实守信 依法经营 升华云峰自主签约家装、家
顾家首发幸福双厅计划 让幸福的依靠更长久[图
顾家引领家居行业发展趋势:注重售后市场服务
京城首推油漆禁令 水性漆惊遇发展春天

----注重人性化体验 追求环保高标准

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中国衣帽行业协会、中国定制力量、中国楼梯行业协会主办,《定制家居》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定制力量年度盛会(衣柜、定制家居、楼梯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莫干山衣柜作为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受邀出席了本次年度盛会,并荣获“中国衣柜行业领导品牌”和“健康环保年度大奖”两项殊荣。

年会以“论﹒行业文化,倡﹒定制生活”为主题,将行业发展趋势,积极调整战略,应对变革转型,向消费者宣扬行业文化价值、倡导定制生活新方式,推动产业向规模化、定制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引领中国定时家居行业发展的智慧和行动,创新,探索,启发新的格局。

莫干山衣柜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代表,以生态实木衣柜为主力和先锋,打开了一条定制衣柜通向健康环保的道路,并辅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通过对消费者的情感诉求研究,为消费者量身制定服务,实现真正的产品价值体现。而此次莫干山衣柜荣获的 “中国衣柜行业领导品牌”和“健康环保年度大奖”两项大奖,正是衣柜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对莫干山衣柜的认可,莫干山衣柜将孜孜不倦地持续领跑在这条环保家居的道路上,为衣柜行业做好表率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莫干山衣柜荣获衣柜行业两项殊荣[图] (2014年12月5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月明美日本性感女神写真
舒淇性感写真春光点点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绝色写
欧美经典人体艺术摄影作品
·社会万象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骂超
美丽董卿精神超越倪萍
和服母女武大拍照遭人轰赶
美女大学生做床模日薪过千
·网络又曝“虐狗门” 男子骑摩托拖狗遭痛批[图]
·凌晨一场大火引发纵火传闻 一男二女死于房内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网络消费怎样才安全?听听银行人员怎么讲[图]
·卡恩承认自己放荡 称一夜与6女发生性关系很正常[图]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湿地处处好景怡人
雨后张家界天门山云变雾幻
·男人婚前婚后的三字经(图)
·从细节判断他究竟爱不爱你
·南宋官窑国庆玩陶半价
·感冒发烧别乱用感冒药
·杭州市居民用气今年暂不调价
·人到中年吃点啥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玉带饰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宋元瓷器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