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享受健康生活,爱仕达助你成为美食家
hzlo.com  发布:2015-3-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曾在《步步惊心》里饰演明玉格格的女星刘雨欣一袭暴乳裙装亮相,双峰被…
勒胸暴乳当心变形越勒越小
享受健康生活,爱仕达助你成为美食家
百名餐饮领袖齐聚田源鸡 “4•26安全吃鸡
2012美食天下原创美食厨艺大赛 “食尚擂台 火
CCTV联合美食天下共同寻找“心中的味道”
中国餐饮巨头相聚餐饮行业 “达沃斯论坛”“中
08年杭州居民膳食结构欠佳 建议多吃水里游的

现如今,随着我国的经济快速增长,国民的生活水平也随之逐步提升,大众对生活的需求也不再是单纯的解决温饱问题,取而代之的是饮食健康问题。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

许多人由于忽略饮食健康而引发各种病症的案例已经屡见不鲜。

据相关专家介绍,油脂摄入量过多,除了会造成肥胖外,还会导致血液中的脂肪酸过多。脂肪酸过剩时,将主要以甘油三酯的形式贮存,从而造成血脂增高,引发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怎么做才能做到健康饮食?什么样的美食才是健康的呢?

一:少油更健康

毫无疑问,少油的美食更加健康。

在烹饪过程中少放油能够控制人体的油脂摄入量,避免过度肥胖,能降低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脑血管等各种慢性疾病的发病率。

因此健康美食的首要标准必定是少油。

二:少油靠好锅

炒菜要少油又美味除了烹饪技能外,关键还要靠好锅。衡量一口好锅,用油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标准。如果采用一口健康的好锅,一滴油就可以煎一个蛋,两滴油就可以炒一个菜。

在炒菜过程中,由于锅体受热不均匀,极易产生焦糊粘锅的现象,为防止粘锅,人们往往会大量用油,导致营养的流失,养成不健康的饮食生活方式。因此选一口好锅特别重要。首先应特别注重锅体的厚度,锅体厚薄均匀才可以受热均匀;其次要注重锅的材质,好锅锅底要厚,可以做到导热均匀,大量减少油烟的产生。

目前市场上比较知名的诸如爱仕达金刚旋风无油烟锅、五层钢无油烟锅、钻晶无油烟锅等产品,因为较好的通过技术工艺解决了高温导热均匀的问题,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三:健康靠好料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厨师,如果材质中油脂过多,多油的问题自然无法避免,因此要实现健康美食选材很重要。

在选材时要避免大鱼大肉的全荤搭配,注意营养的平衡搭配,少吃脂肪含量过多的食物,采取荤素搭配的健康美食。

 

爱仕达健康小贴士提醒您:

1、在选择炊具的时候要选择少油烹饪的产品,例如新型不粘锅;

2、在做菜时要注意让油受热均匀,避免反复使用;

3、在做菜放油时,采用科学的油壶,控制油量使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享受健康生活,爱仕达助你成为美食家 (2015年3月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他们都曾经是男人
秋天,我邂逅最美的杭州妹
人体艺术摄影《黑暗之神》
乱了!真假明星大PK
·社会万象
武则天墓里并没珍宝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揭密刘谦关门弟子文沛然神
·交警酒后驾宝马撞死路人逃逸获刑3年[图]
·药店买错药能否退换 药监部门称没有硬性规定
·50岁老师猥亵10岁女学生被批捕 教书30年口碑好
·驻阿美军“杀人娱乐”行为曝 肢解尸体收藏人骨
·舟山金塘跨海大桥再次被撞 试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美国15岁少年征服七大洲最高峰 13岁登顶珠峰
·七彩生活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余杭双溪漂流 秀美的竹海氧
·堕胎之后还能生小孩吗?
·张静初 情人节孤单不寂寞
·网络同居 原来也会上瘾
·杭州民间传说之豆腐桥
·孩子不懂礼貌怎么办?
·杭州8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祥瑞文物——葫芦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