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hzlo.com  发布:2016-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美国《新闻周刊》杂志近日报道,美国心理学家罗伯特?利西在即将出版的新书…
女人为什么更容易忧虑? 美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一枚土客蛋宝的传说!
滴滴代驾杭州悄然涨价
互联网金融将迎大洗牌 冠群驰骋引领发展趋势
安恒信息为阿里巴巴插上安全“云翅膀”
顺丰速运力挺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

今天是5月20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人们通过各种方式向自己喜欢的人表达爱意。而在礼物市场上,时尚、科技产品是一个流行的选择。最近,华为新品HUAWEI G9青春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成为520表达爱的一份热门礼物。

那么,为何HUAWEI G9青春版会成为表达爱的礼物呢?一位已经购买手机的消费者表示:“HUAWEI G9青春版外观清新、时尚,延续了华为P9的设计理念,这款手机很轻薄,手感也非常的好,我觉得和女友气质挺搭配的,在520这一天我想借助这款高颜值手机表达我对她的爱。”

其实,对于广大单身狗来说,520这一天应该大胆说出自己的爱,勇气是第一位的。在时下火热的电视剧《欢乐颂》中,古怪精灵的曲筱绡面对爱情的时候,就是大胆地出击,而她的男神赵医生也很喜欢她的洒脱。在拥有了告白的勇气之后,一份恰当的礼物也是必须的,而HUAWEI G9青春版之所以成为爱的礼物,则是这款手机内外特质所决定的。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轻薄设计,看起来十分精致,简洁时尚,别具一格的韵纹设计彰显韵律之美,而多种材质的交织又体现出节奏感,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打造的金属中框,具有很好的金属质感。”

对于选择这款手机作为520爱的礼物,一些女性消费者表示,他们的男友不仅看重这款手机的外观,还看重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功能。HUAWEIG9青春版能够成为千元中端热门新品,有着内在优质的特质,该手机的运营商定制版采用华为麒麟650芯片,全网通版为高通MSM8952芯片,配置3GBRAM内存。尤其是华为麒麟650芯片,运行速度更快,功耗更低。

不仅如此,HUAWEIG9青春版还拥有高铁模式+、多用户模式、美食模式、学生模式、指纹识别、悦耳音质等功能。以高铁模式+为例,支撑该功能的主要是华为麒麟芯片语音增强技术(SPLC技术),使用该技术后,在小区切换及高速移动场景下,通话更清晰,卡顿感、断续感,机械感明显减少。而在美食模式下,拍出来的食物也更加诱人。

从HUAWEIG9青春版成为热门礼物看,这款手机抓住了消费者的心。而华为一直是以用户体验、消费者为中心。在这种理念之下,不断地打造极致、精品产品,这从华为Mate7、Mate8等产品身上就可窥见,而HUAWEIG9青春版又是华为在千元中端市场的一款爆品。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一枚土客蛋宝的传说! (2016年4月1日)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2016年5月23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宝贝刘羽桐大秀好身材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极品护士小妹妹洗澡自拍
性感惊艳的杭州电台美女主
·社会万象
央视春晚刘谦魔术玄机揭秘
鱼塘惊现神秘“连环杀鱼案
张玮夷透视爆乳不雅照外流
襄阳法院院长与女同事开房
·天台男生落入10米深矿洞 消防5小时救援脱险
·今将现百年罕见日全食 各观测仪器准备就绪
·外交部第三次严正要CNN道歉:中国人不可欺不可辱
·一时冲动致人轻伤 涉嫌故意伤害罪为啥未被起诉
·浙江网店老板因诈骗获刑 400元假表冒充9.7万名表
·万芳大斥现场粉丝太吵
·七彩生活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男友竟拿我坐台的钱泡小姐
·看各国女性都是怎么避孕的
·12月13日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
·钱王祠赏菊要抓紧喽
·单身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感受
·拔胡须 小毛病会惹大麻烦
·未来青年绿色领袖协会成为E12新成员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端溪双龙砚
彩绘漆秘器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