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消费快报 > 正文

五粮液成为G20杭州峰会赞助商
hzlo.com  发布:2016-9-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网络第一美女张馨予私房照
五粮液成为G20杭州峰会赞助商
法国“别致”葡萄酒杭州首发
华为G9青春版文艺餐厅评选结果出炉 成都人民火
美食模式这么玩? 华为G9青春版教吃货分分钟拍
文艺吃货月第二季 明星餐厅霸王餐爽翻你的胃
吃遍京沪全城 文艺吃货指南送上夏季清凉

     作为中国高端白酒品牌代表,五粮液以其至臻完美的品质和“中庸和谐”、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备受关注,成为G20杭州峰会宴会用酒。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来自金砖五国、七国集团、联合国、欧盟等组织以及众多嘉宾国首脑齐聚杭州,共同探讨当前世界范围内创新增长方式、更高效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劲的国际贸易和投资及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重大议题。尤其是习近平主席开出的五味“药方”和“中国方案”,得到了广泛关注。

      当前,中国已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正在通过“一带一路”建设进行更高水平的开放发展,坚持“走出去”战略。

\

\

    早在2008年北京奥动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南京青奥会,中国在世界盛会中频频以东道主的身份闪亮登场,展示大国风范,向世界彰显文明古国的风采。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代表之一的五粮液,一直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以“中国的五粮液,世界的五粮液”为目标,不仅在中国举办的世界盛会中频频亮相,更是通过各种大型国际活动向世界弘扬、传播中国白酒文化,致力于将中国传统白酒文化打造成一张面向世界的“中国名片”,从携手英国爱乐乐团成为全球首席战略合作,到受邀参加米兰世博会并揽获多项大奖,再到2016年推出的“耀世之旅”全球文化巡展活动,无一不说明五粮液正在积极地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民族品牌风采。

\

\

    G20杭州峰会是2016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也是中国近年来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备受全球瞩目与关注。

    五粮液以其“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和“中庸和谐”酒文化征服G20杭州峰会筹办方,2016年8月,双方签订赞助协议,五粮液成为G20杭州峰会宴会用酒,从而使“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五粮液老酒”、“五粮液1618”以及“交杯牌五粮液”有机会见证G20杭州峰会。这种荣耀不仅是众望所归,而且是向世界彰显中华传统文化一张靓丽的“中国名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法国“别致”葡萄酒杭州首发 (2016年6月22日)
·五粮液成为G20杭州峰会赞助商 (2016年9月6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张俪另类时尚艳丽妆写真
比玫瑰更娇艳的美妇艺术写
北京富家美女阴岳狂发私照
·社会万象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倪萍被评为赈灾最美女人 素
文强被处决火化后骨灰曝光
嘉兴数千鹭鸟遭遇疯狂屠杀
·男子坐飞机全国乞讨日入可达千元[图]
·俄最性感女教师粉丝无数 善于上课卖弄风骚[图]
·萧山一男子赴缅甸赌博被扣押 警方全力解救
·深圳死猪私宰成产业 生猪批发市场死猪照入[图]
·温州世贸大厦已建11年 何时投用成最大悬疑
·原天津市委常委皮黔生被双规 女儿回国被抓
·七彩生活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丹尼斯06秋装 纽约风情
·杭州公共自行车“过夜”收费酝酿调整
·黄晓明时尚写真耍酷到底
·立威廉 贵族模范样本
·良好生活方式助预防骨质疏松
·老年母亲补钙别过量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月亮之神”翡翠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嵌红铜狩猎纹豆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