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澳洲三大商家邀你一起天猫国际boxing day
hzlo.com  发布:2016-12-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作为一个混血儿,小泽玛利亚同时有着西方女优的狂野性感和东方女性的温…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
澳洲三大商家邀你一起天猫国际boxing day
拥有这个神器就能告别单身?是!
招行信用卡跨界“来呀!音乐节” 泛娱乐营销战
安恒信息明御数据库审计十年铸剑创辉煌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一枚土客蛋宝的传说!
12月26日Boxing Day是西方的节礼日, 圣诞节之后的第二天日。通常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商家都会在这一天开始打折,因此这天也是人们抢购便宜商品的好时机。
跨境电商的规模越来越大。海淘族已经从最初的只关心商品的质量到现在越来越愿意感受正宗西方消费理念与氛围。热于参与到西方消费节日中。所以,我们将BOXING DAY搬到天猫国际,给消费者不同于“黑五”的消费感受。
今年的boxing day, 澳洲历年BOXING DAY舞台上的绝对主角,现在齐聚天猫国际!准备在中国这个新兴市场燃起战火。
Metcash 澳洲第一大食品批发商, Chemist Warehouse 澳洲第一大药房 和Woolworth 澳洲第一大超市将联合起来在天猫国际做一次回馈顾客的大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也一起来参与澳洲著名的打折日。
活动内容: 话题PK,海报PK,跨店满减,秒杀大额优惠券,秒杀品矩阵
全场0税,多种活动,大家嗨起来!
敬请期待,天猫国际12月26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澳洲三大商家邀你一起天猫国际boxing day (2016年12月22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彩绘艺术中辛苦的模特
刘若英同性激情大胆出镜
超完美的网络美人王希维
零距离触摸世界小姐的娇人
·社会万象
著名笑星笑林虚假代言曝光
女孩冰冻外星人尸体达两年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泰国人妖学生真实生活探秘
·芙蓉姐姐出场5分钟身价20万 情商远超林志玲[图]
·网友图文直播被蜱虫叮咬感受 总结灭蜱虫经验[图]
·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现群殴 裁判被打当场晕倒[图]
·湖州长兴县因食用自采野蘑菇8人中毒1人死亡
·醉酒男入室欲图不轨遭抵抗 砍杀两母女焚尸灭迹
·淳安一中巴坠入水库4死8伤 路边村民舍身救人
·七彩生活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豆腐豆浆忌与什么同吃
·一周要晒3次太阳才够本
·每周走路降低乳癌死亡率!
·她出轨我包机回国千里捉奸
·女人生气引发的八大疾病
·男性常熬夜 手脚也冰冷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