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1号店年货节霸气空降杭州 5亿豪礼直指天猫超市大本营
hzlo.com  发布:2017-1-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真不知道《非诚勿扰》一档相亲节目怎么就那麽火,或许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
大美女那笛“人妻门”内幕
1号店年货节霸气空降杭州 5亿豪礼直指天猫超市
澳洲三大商家邀你一起天猫国际boxing day
拥有这个神器就能告别单身?是!
招行信用卡跨界“来呀!音乐节” 泛娱乐营销战
安恒信息明御数据库审计十年铸剑创辉煌
520爱的表达日HUAWEI G9青春版成热门礼物

去年开始的商超之战在新年伊始再次升级。这一次,1号店兵临城下,直指天猫超市大本营杭州。

1月10日一大清早,1号店年货节整个头版广告就霸气占领了杭州,全面宣布1号店过年不打烊,并在 1月9日至1月15日这一周,杭州用户可专享订单五折优惠。杭州乘坐地铁出行的市民更踏上了1号店“年货大集,一站购齐”年货地铁专列。于此同时,1号店年货物流车队也出现在了杭州的大街小巷中,开始为年货节物流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ͼƬ1.png

配图1:1号店年货节广告占据纸媒头版,向消费者霸气告白

ͼƬ2.png

ͼƬ3.png

ͼƬ4.png

ͼƬ5.png

配图2:消费者踏上1号店年货专列地铁

1号店在此前的年货节战略发布会上曾披露数据,8月份的网上商超大战,1号店在品牌认知度、近三个月首选购物平台等方面均超越天猫超市,尤其是1号店在杭州地区的新用户增长非常迅猛,令其惊喜,所以1号店此番再次加码5亿元,重点围绕华东地区尤其是杭州市场进行补贴。坚持低价原则,精心挑选数千款畅销年货直接亮出底价销售,还有各种惊喜的优惠连连不断,而整个春节期间1号店还发起了不打烊活动。

“1号店将依托于京东的营销和供应链资源和沃尔玛的全球采购优势,同时拓展优质海外商品,夯实用户基础,加速扩张步伐,快速甩开猫超。”1号店采销部高级副总裁宋春蕾说。

ͼƬ6.png

ͼƬ7.png

配图3:1号店年货节车队行驶过杭州大街小巷

线上商超品类拥有万亿市场,又是与市民生活最息息相关的品类,对此,知名互联网分析师钱皓评价,商超是绝对高频,导流性的品类,是综合电商不惜一切代价抢夺的战略高地,现阶段网上商超的渗透率还很低,各家都在跑马圈地阶段。在此时,1号店继前3个月砸10亿补贴后继续加码5亿补贴年货节,意欲在保证品质+服务的同时继续挥起价格杠杆,攻城略地。

有媒体人评论称:“1号店在杭州如此大手笔开启营销战役,剑指阿里的意图比以往来得都更明显,而一直高举高打的天猫超市势头大不如前,甚至可能被‘攻占’了老巢。”

对于1号店的促销活动,消费者也给予了好评,艾瑞10月份公布的一份调研报告指出,消费者对1好店满意度高达85%,杭州地区最高,满意度达到89%。记者现场采访消费者得到反馈显示,消费者普遍认为1号店商品较丰富,质量信得过,而且物流服务相对较好。上海的刘女士说:“买吃的肯定用1号店买,几乎每周都会买。”杭州的张先生表示:“8月份1号店促销时晚上11点多下的单子,一早8点就收到了,快递速度很快,而且还回收旧纸箱,感觉非常环保。”而对于天猫超市的促销,很多消费者反馈表示,没有注意到,并未发现相关促销信息。

在商超电商竞争的黄金期,本该两军PK的局面现在有点一边倒。1号店持续处于势能积累上升阶段,消费者目前的反馈表现良好,说明其前期的投入是卓有成效的,而天猫超市无应对措施的不给力让不少人有所失望。

随着消费升级,新中产崛起后,人们网购的需求逐渐从“纯价格敏感”向“低价+品质+服务一体化”迁移,这背后依赖的是规模效应+精细化管理+IT系统等综合竞争力。从当前的竞争形势来看,1号店稳扎稳打,不断科学升级供应链、物流服务等多方面水平,把功夫用到实处,不仅增强了自身硬实力,夯实了用户基础,也对竞争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澳洲三大商家邀你一起天猫国际boxing day (2016年12月22日)
·1号店年货节霸气空降杭州 5亿豪礼直指天猫超市大本营 (2017年1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一车模古晨罕见泳装照曝
长春车展最迷人勾魂的车模
22岁黑玫瑰折桂美国小姐 卡
黑色连衣超气质性感佳丽
·社会万象
曾轶可向高晓松索吻遭拒绝
港模尹蓁晞背着男友去援交
六旬老人岩洞里独住30多年
港媒曝光女星接客卖淫内幕
·北京阅读季启动 当当网发起“亲子共读21天”活动
·七旬老翁20年后再次猥亵幼女 3年内禁止接触幼女
·色魔强奸两单身女性 称与女友闹矛盾心情不好
·风行网与辽宁卫视强强联合 打造首届融媒体春晚
·游客称在厦门大排档就餐五菜一汤花9560元
·肯尼亚一男子因强奸黑山羊获刑 黑山羊出庭[图]
·七彩生活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女士香烟暗中伤人三大真相
·专家:孕妇骑车是一种锻炼
·杭州百辆公交车装上监控摄像头
·大男子主义者生殖力差
·初夏消渴首选--大麦茶
·钱包里你会放谁的照片?
·胎教的几种具体方法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佛教圣物银芙渠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三彩童子杂技俑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西周利簋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