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精致和风美食 伴你赏味春夏时光
hzlo.com  发布:2017-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有严重恋母情结  这类男人在心理上可说是跟母亲的脐带仍然未断,…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精致和风美食 伴你赏味春夏时光
达美乐比萨海鲜荟新品上市 “鲜”享初夏滋味
享受健康生活,爱仕达助你成为美食家
百名餐饮领袖齐聚田源鸡 “4•26安全吃鸡
2012美食天下原创美食厨艺大赛 “食尚擂台 火
CCTV联合美食天下共同寻找“心中的味道”
丼丼屋(DONDONYA)推出春夏全新菜品,带来精致日式传统美食体验
 
        春天的脚步翩然而至,蛰伏一冬的你是不是正准备发掘新美味?一碗温馨的日式丼饭料理,抑或是几道清新可口的小菜,总能令你在这两季体会到一种抚慰人心的幸福感。香港美心饮食集团旗下全新概念日式时尚餐厅——丼丼屋(DONDONYA)配合春夏季,用心推出了全新特色主题菜单,其中包括一款用料上佳、物有所值的人气丼饭——三文鱼盛丼,配以两款美味前菜——吞拿鱼拌山药泥、鲜虾牛油果沙拉,及一款风味菜品——鱿鱼照烧,为食客们带来沁人心脾的春日和风料理体验。
 
       丼丼屋秉承其对菜品品质的一贯追求,新菜品精选上等食材,以满足人们对精致和温暖料理的追求。品牌以用尖端「逆浸透膜过滤系统」(RO System)过滤的纯水烹煮米饭,严选进口优质三文鱼……细节上的用心成就了道道珍馔佳肴。此外,店内现代日式风格也为食客们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是私享或小聚时享受闲暇时光的上佳之选。
 
        物有所值,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三文鱼盛丼

 
        幸福是什么?当美味在舌尖缭绕,一份满足感由此抵达全身的时候,这就是一种幸福。丼丼屋精心挑选进口优质三文鱼,别出心裁地采用了两种烹制手法:刺身和炙烤,成就了令人食指大动的双色三文鱼块。搭配爽口青瓜、嫩滑玉子烧,并用粒粒饱满晶莹剔透的三文鱼籽加以点缀,为顾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当然,三文鱼盛丼的口感也不会令人失望,柔软鲜甜的刺身三文鱼块和焦香浓郁的炙烧三文鱼块鳞次栉比地铺排在香气腾腾的米饭上,多层次的丰富口感交织在舌尖,一口就能唤醒你的味蕾,带给你治愈般的美味享受。
 
        甜美鲜滑,如沐春风——吞拿鱼拌山药泥

 
       这道深受日本人喜爱的传统日料小菜选用新鲜嫩滑的吞拿鱼粒,搭配清甜绵密、富含营养的山药泥,并加入酱油、芥末,均匀搅拌。简单工序却能呈现出微甜微咸,恰到好处的鲜美口感,小小一勺,如沐春风。
 
        兼顾口感与营养的清新前菜——鲜虾牛油果沙拉

 
        新鲜饱满的虾仁搭配养颜圣品牛油果,还配有小番茄、青瓜等多种蔬果,是小食量或者崇尚健康的吃货的首选菜品,一碗便仿佛能品出春天的味道。
 
        浓郁醇厚,风味上佳——鱿鱼照烧

 
        其采用日式经典烹制方法,将整只鱿鱼涂上醇厚的日式照烧汁后,均匀烘烤,鲜甜的肉质经过精心烘烤后略带焦香,炙热浓郁的酱汁最能刺激味蕾。此时再搭配一杯生啤,带给你淋漓尽致的美味享受。
 
        关于丼丼屋(DONDONYA)
        全新概念日式时尚餐厅品牌丼丼屋 (DONDONYA),于2010年在中国香港创立首家门店,专门为喜欢丼饭 (“丼”为日文汉字,音为dòng)和日式料理的客人而设。作为一间强调精致生活方式的日式餐厅,丼丼屋为食客提供丼饭、御膳及锅物料理等各类精致尊贵的日式料理。餐厅环境充满现代气息,同时糅合浓郁的日本元素,是个人私享或社交聚会的理想之选。
 
        丼丼屋门店一览
        上海港汇恒隆店  地址:虹桥路1号港汇恒隆广场6楼606号铺 电话:021-64476070
        上海迪士尼小镇店  地址:迪士尼小镇(百食香街)申迪西路255弄710号 电话:021-50933965
        杭州店  地址: 延安路385号杭州嘉里中心3幢负一楼B121单元 电话:0571-85120225
        北京店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北京东方广场东方新天地商场地铁层BB01B号 电话:010-85182506
        深圳店  地址:中航路1号九方购物中心B1层 电话:0755-2360700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精致和风美食 伴你赏味春夏时光 (2017年5月2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夏末聆听自然的呼吸
连体西瓜美如双乳
美女,金雅中!
白俄罗斯美女模特价值连城
·社会万象
83岁老太太练瑜伽身轻如燕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模特余德琳原为许志安秘恋
苍井空MV浴缸裸身尺度大胆
·女子手机拍城管执法被刑拘 城管大队称不知情
·贵州福泉两辆运炸药车辆爆炸已致8死300伤
·坐动车高铁实名验票几率将大增 记得带身份证
·女白领被强暴后留下阴影 设情色陷阱抢劫报复
·正处级裸官挪用5.8亿公款获无期 曾因嫖娼被抓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风险极高 小心防范
·七彩生活
最受比基尼美女钟爱的小岛
海岛碧海南天热带情(组图)
·嫁不掉的女人爱情三大发现
·新版购房合同将带来怎样变化
·金秋养生重在清润
·女人干吗非要一个男人!
·花心男人的10大经典谎言
·喜欢争论的老人更聪明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铜壶滴漏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