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同庆盛大开启
hzlo.com  发布:2017-5-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泳装男女赤裸逛大街
“壳”动梦想的力量——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
从“走出去”到“走进去” 安凯努力打造“一带
冲进TOP 500 多点Dmall月度活跃用户力压亚马逊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
记者在现场:高端电动车70%消费者买雅迪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25日,壳牌零售业务进入浙江暨宁波三站开业庆典在宁波市北仑区盛大开启。这场题为“壳动梦想的力量”的大型揭幕仪式,向宁波乃至广大浙江省的顾客展示了壳牌作为国际知名能源品牌的风采。在宁波的壳牌加油站开业,不仅对于壳牌零售业务在中国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更重要的是宁波乃至浙江的顾客将有机会享受到国际领先的油品零售商壳牌提供的高品质燃油产品和卓越的服务。
壳牌致力于把加油站打造成驾驶者的港湾和与顾客情感交流的家园
 
壳牌加油站和优选便利店正在营业
    此次揭幕的壳牌加油站一座位于余姚,另外两座位于宁波北仑新区。这三座油站,除了提供壳牌高品质燃油产品,为驾驶者提供澎湃动力,还将配备壳牌便利店旗舰品牌“壳牌优选(Select)”,提供优质的非燃油产品和愉悦的购物环境。壳牌希望给每一位来到加油站的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致力于把加油站打造成驾驶者的港湾和与顾客情感交流的家园。
壳牌是全球领先的油品零售商,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43,000座加油站,每天其遍布全球的50万一线员工都为3000万顾客服务。壳牌零售业务进入中国已经20年,多年来,中国始终被定义为壳牌零售业务排名第一的增长市场。目前,其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1200座加油站,也因此成为拥有最大规模加油站网络的在华国际能源公司。据了解,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是壳牌零售业务在中国的首家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4日,此次进驻浙江成为壳牌零售业务在中国迈出的重要一步。
 
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三站揭幕
在当天的揭幕仪式环节,浙江壳牌通过直播连线的形式将三站加油站分会场与主会场联动完成揭幕仪式。在仪式上,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先生介绍了壳牌在中国的123年辉煌历史,从顾客的角度,讲述了壳牌如何用更多、更好的能源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故事。张新胜说,壳牌在宁波三座加油站开门营业的一小步,却是壳牌在浙江以及未来在更多中国市场大展宏图、开基立业的一大步!壳牌将继续坚守成为顾客、合作伙伴首选国际能源企业的愿景,致力于用能源服务中国顾客、驱动中国发展和进步!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先生(左二),壳牌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翠薇女士(左一)携壳牌中国零售业务合资业务执行董事、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炜先生(右二),浙江壳牌燃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嵚先生(右一)共同开启三站揭幕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翠薇就壳牌零售业务在本土的战略目标作出了解释,她表示,壳牌零售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顾客首选的加油站品牌,壳牌致力于为中国的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燃油、非燃油产品以及卓越的服务和体验,并希望通过不断增长的加油站网络,让更多中国顾客有机会享受国际一流加油站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壳牌将充分发挥国际领先品牌优势,打造人性化的加油站零售品牌。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张新胜先生一行参观明州路加油站壳牌优选便利店
 
壳牌中国零售业务总裁陈翠薇女士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随后,壳牌高层领导陪同宁波市北仑区政府一行参观了位于明州路的壳牌加油站。新建加油站舒适整洁的环境和先进高效的设备设施配置,以及种类齐全的便利店商品,都让顾客每次到达壳牌加油站,都成为一次身心放松的过程。
 
媒体发布会上,壳牌各领导接受到场媒体访问
陈翠薇女士在媒体发布会上谈到,浙江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此次壳牌进驻浙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除今年以来陆续开业的加油站,壳牌计划近两年内在浙江省多个地区开建更多加油站,实现浙江省内网络全面覆盖,为广大的浙江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车生活”体验。
 
壳牌为消费者打造的线下活动体验区域
壳牌对浙江市场的潜力充满信心,致力于将优质的服务带给本土的广大消费者。活动线下体验场地运用简洁、灵活的模块化,布置成为一个mini版壳牌燃油加油站,其中体贴人性的休息区、儿童互动区,以及充满科技互动感的产品体验讲解区,为到场市民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线下场地体验延续至6月1日结束,新开业加油站促销活动持续到6月30日,欢迎广大宁波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前往宁波市北仑区富邦世纪广场参与体验互动,到各加油站获取更多用油优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从一台,到一张 LG SIGNATURE玺印 OLED W7引领电视行业进入“一张 (2017年3月10日)
·首届上海“时尚周末” 即将登陆上海展览中心 (2017年3月8日)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杭州站报名开启 (2017年5月11日)
·速度与激情,雅迪能量+电动车可以给你! (2017年4月18日)
·雅迪五一狂欢,两轮电动车“天团”华丽诞生 (2017年5月8日)
·再签大单!600台安凯A9开启沙特“高端品质”之旅 (2017年5月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福布斯选出全球最迷人富家
德国性感巨乳女星乔丹卡佛
山东谁才是第一性感大美人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社会万象
车模表演色男狂拍裙底春光
捡回野狼当狗养夜半吓死人
游客脱裤齐向火车狂晒屁股
殷桃神秘老公现身正面曝光
·洛阳漂亮女不配合强奸致人死亡获刑内幕揭秘
·张雨绮被曝脾气极差 与汪小菲分手获赔600万[图]
·发狂公牛冲进村里连伤数人 武警开12枪击毙疯牛
·震惊全国的地沟油大案 乐清警方最早发现线索
·国家滑翔伞队运动员杨小强富阳训练中不幸坠亡[图]
·温州给官员婚礼戴上“紧箍咒” 加强反腐措施
·七彩生活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十大度蜜月旅游热点城市
·最受欢迎ol之必备智慧
·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范冰冰:处于爱情空白期
·换季护肤保养7大问题
·水果上的保鲜剂咋清除
·周日大学生带你逛浙大紫金港校区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透雕象牙梳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