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商情驿站 > 正文

618大促母婴产品比价 多点Dmall最便宜
hzlo.com  发布:2017-6-19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在杭城的风景区和主要入城口,只要不下雨,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发卡族”…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暧
618大促母婴产品比价 多点Dmall最便宜
开心遇上儿童节——保税超市开启6.1狂欢模式
多点在杭州提速“59分达” 分布式电商优势凸显
时尚女王苏芒现身广州花城广场,揭秘晓明Baby
聚焦2017AWE LG打造精品高端生活
Move Free x天猫超级品牌日:关节活力全开,激
每逢购物节,母婴产品一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品类,目前正值618,各家的母婴产品促销力度怎样呢?
记者通过对比各大购物平台直营母婴产品价格发现, 618主战场京东超市、天猫超市两家价格与促销力度基本持平。与两家价格形成明显差距的,是一家名为多点Dmall的新零售平台,花王纸尿裤、尤妮佳纸尿裤、惠氏幼儿配方奶粉等热销母婴商品,平均每件比市场促销价优惠30-50元不等,这对于动辄以半年时间为期、需要大量囤货的母婴产品而言,优惠力度还是相当可观的。
京东天猫难分伯仲 满减是主要促销方式
作为618最受关注的两家购物平台,京东超市、天猫超市均针对母婴产品做了文章。京东超市母婴频道全场“满618减600”、“满199减30”,婴幼儿奶粉499减100,299减50,并针对部分品牌推出活动,例如惠氏满999减100,尤妮佳部分产品两件8折,好奇299减50。
天猫超市自营母婴产品,同样以满减作为主要促销手段。宝宝用品买2免1,花王499减50,帮宝适398减100。其中,天猫超市不少优惠券可叠加使用。以美素佳儿幼儿配方奶粉为例,原价1434的奶粉套装,叠加用券后,促销价降至1000元。
综合来看,京东超市、天猫超市的母婴产品虽然促销品牌有不同的侧重,促销力度基本持平。
以超低价杀入沪浙  多点可为消费者节约上千元
母婴产品需要大量囤货,单价的轻微差异往往就会造成一个订单价格的较大起伏。此次618,上海、浙江出现了母婴产品促销的价格低谷,多点Dmall的母婴产品促销专场,平均每件商品比市场促销价格优惠30-50元不等。
以纸尿裤为例,花王妙而舒婴儿纸尿裤京东超市促销价99元,多点促销价69.3元;帮宝适超薄干爽大包装京东促销价95元,多点促销价61.6元;惠氏爱儿乐妈妈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京东价格149元,多点促销价81.84元。按婴儿正常标准,半年消耗20包纸尿裤、18桶奶粉来算,此次618在多点囤半年母婴用品,每个品类可以节省近1000元。
上海、浙江用户618零点正式开抢
多点是一家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渠道新零售平台,品类覆盖生鲜日百等日常消费品,在华东地区依托与物美商超的深度结合,提供高品质、低价格、最快59分送达的优质服务。
6月16日24:00-6月18日24:00,多点618促销活动“爽购节”主会场将正式开启,华东地区的上海、浙江两地用户,可通过“0元购”、“1元购”、“爆款秒杀”、“满99减50”等优惠购买日常所需的生鲜日百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母婴产品这一细分品类,多点将从6月18日00:00-24:00推出超值优惠活动,届时,奶粉499减100、婴幼儿纸尿裤2件7折、婴幼辅食洗护 全场8折、婴幼玩具每满100减50等活动将如期展开,让利消费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时尚女王苏芒现身广州花城广场,揭秘晓明Baby夫妇绿色健康的家 (2017年5月15日)
·多点在杭州提速“59分达” 分布式电商优势凸显 (2017年5月17日)
·开心遇上儿童节——保税超市开启6.1狂欢模式 (2017年6月1日)
·618大促母婴产品比价 多点Dmall最便宜 (2017年6月19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人体艺术与色情图片的区别
德国艺术大师经典摄影作品
·社会万象
同龄明星相貌差别令人惊叹
综艺鬼才沈玉琳娶嫩女芽芽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美女主播晒艳照自曝被包养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新疆藏獒黑珍珠一窝产下22只幼崽极为罕见[图]
·周杰伦女友昆凌5岁旧照片出土 眼睛小疑似整容[图]
·男子追求女子遭拒 持刀挟持女子欲同归于尽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临安白天鹅酒店脚手架坍塌事故原因解密[图]
·七彩生活
云南行走在孔雀羽毛之上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单身女子的欲望表情(图)
·孩子为何越来越难沟通
·30岁女人为何爱穿名牌
·嫁给n种男人的n种结果
·宝宝适合在黑暗中睡觉
·杭城泳池本月试点国标 不达标不开放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彩绘猪形盒
玉出戟方觚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