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卖萌有罪?任嘉伦为走失的四只萌熊平反!
hzlo.com  发布:2017-9-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桃园检警当天破获北部大型的“财神”应召站,查出本名曾新民的艺人贺一…
著名艺人吸毒招妓玩3P被抓
卖萌有罪?任嘉伦为走失的四只萌熊平反!
“我在家”在杭推线下家居体验快闪店 金九银十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总裁回炉学表演:一代人的“文艺复兴”
专业、专心、专研——润芳可最懂你的肌肤想要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之争北京最新判决 央视

最近“烧脑神剧”《通天狄仁杰》正在热播,主演任嘉伦却遇到了离奇的“萌熊走失”事件!为此,任嘉伦还于9月13日紧急召开了一场发布会。

杭州闹市萌熊被关 奇葩“卖萌罪”引热议

9月11日,在杭州市中心,四只萌熊被关进笼子里当街示众,原因竟然是奇葩的“卖萌罪”!

四只萌熊无力出逃,仍不忘用卖萌本色向路人求助。萌萌哒的模样引发大量关注,有人甚至在现场举牌示威,“可爱无罪,卖萌有理!”

随后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喵星人和萌娃等卖萌星人纷纷声援:“卖萌有罪?铲屎官们同意了吗?”也有看吃瓜群众表示:“卖萌有罪!整天卖萌,都没法专心工作了!”

但当第二天热心市民前往救援时,四只萌熊却已失踪!现场只留下空空如也的笼子。四只萌熊究竟是何方神圣?从哪里来,又到哪去了?

“狄仁杰”任嘉伦解开谜团 开发布会全国急寻萌熊

诸多的疑问,恐怕要神探狄仁杰才能揭开谜团!昨天,在“卡姿兰超级萌熊限量版全国首发发布会”上,狄仁杰的主演、卡姿兰新上任的“首席推荐官”任嘉伦,揭晓了谜底。

任嘉伦透露,她们是卡姿兰携手亚洲超人气潮牌Ducobi打造出的全球首个会化妆的萌熊团体。不久前,她们来到中国和卡姿兰合作共同研发“萌妆神器”。最近,因去杭州游玩期间,太爱卖萌而被神秘组织关了起来,随后又集体“越狱”,不知去向。

发布会上,任嘉伦表示坚决支持“卖萌无罪”,呼吁大家帮他找回萌值非凡的“同事”,回来研发更多“萌妆神器”,跟小仙女们“一起萌出彩”。

为了切实支持卖萌,卡姿兰建起了全球首个彩妆萌熊乐园——超级萌熊乐园,特供大家卖萌,首站就设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乐园以萌萌的粉色系为主色调,巨大的梦幻波波池、潮酷的美眉列车,俏皮性感的女神旋转木马……都萌趣十足。乐园将对外开放到9月17日,随后展开全国大巡游。

卡姿兰萌熊新品上线 任嘉伦“花式卖萌”支持

在发布会上,卡姿兰还发布了与萌熊共同“研发”的“萌妆神器”——四款超级萌熊限量款新品,任嘉伦也现场“花式卖萌”支持。

软萌小仙女CC熊研发的气垫CC,全新升级3D波纹粉芯,更润更透更无瑕,轻松打造完美水嫩光泽肌。

遮瑕老司机贱萌BB熊研发的气垫BB,拥有完美的遮瑕效果,平滑肌肤,赋予你“一步美颜拉仇恨”的勇气。

性感小姐姐芯芯熊研发的美芯唇膏,既滋润又色泽浓郁,用撩萌趣味赋予美芯唇膏新的时髦感,性感魅力值加倍,教你内外兼修秒斩男。

酷炫小鲜肉美眉熊研发的三色眉妆盘,教你实力打造百变型眉,一膏二粉,三色搭配,装得了萌也耍得了酷。

四款超级萌熊限量款新品以及超萌礼盒,现正在卡姿兰线上线下全渠道火热发售。

从推出超级萌熊限量款新品、打造全球首个彩妆主题乐园,到邀请当红小鲜肉担当“首席推荐官”,都是卡姿兰品牌年轻化的发展战略的部署。作为最懂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彩妆品牌,年轻人在哪,卡姿兰就在哪。

卡姿兰彩妆市场副总监Rachel表示:“当萌熊遇上全能偶像任嘉伦,必将为卡姿兰传递更多年轻时尚正能量。未来,卡姿兰将继续用年轻的时尚态度对话95后,用最优质的产品力联动消费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之争北京最新判决 央视动画胜诉 (2017年8月22日)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2017年6月23日)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知音” (2017年7月7日)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2017年9月11日)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2017年6月27日)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2017年7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少妇大跳钢管热舞
模特颜儿深色记忆写真作品
世界第三美人孙泰英性感写
史上最性感诱人的写真艺术
·社会万象
广西南宁高校曝“偷欢门”
阿根廷名模房事后男友猝死
丁嘉丽自曝偷情堕胎引地震
吴奇隆爱妻马雅舒露底走光
·猩红热肆虐香港济南儿童 猩红热症状与预防揭秘[图]
·温州8.29宝马撞人案一审有果 法院判王炳光死缓
·福建男子在浙江车载72万元假烟拒检冲卡获刑
·大厦尚未启用 挤满20名看房客电梯突然从8楼坠落
·10种葡萄酒抽检不符合标准 质检总局通报结果
·沈阳最牛工商局长杨晓松被调查 曾动用力量封锁消息
·七彩生活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干燥秋季男士把刺激刮掉
·十种不适宜受孕的状况
·中老年患病易“表里不一”
·信息安全防护 您有好招吗?
·有车有房 婚姻起步价
·七款润唇膏 效果大比拼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铜壶滴漏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何为瓷器的款识?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