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众生平安匠心巨作--雪莲乳腺贴受女企业家宠爱
hzlo.com  发布:2017-9-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的法定节假日让已经上市的挂历措手不及。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跨进2008年…
明年调整假期 挂历变脸不
众生平安匠心巨作--雪莲乳腺贴受女企业家宠爱
8月车市淡季?长安CS75、CS55逆势而上
UPS发布《工业采购趋势洞察》报告 解密中国制
翡丽百瑞:品油师是橄榄油品质的又一道关键防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乐钱宝理财:重在资产端 赢在未来
2017年9月15日众生平安携带着又一部匠心独制的女性福音——雪莲乳腺贴,莅临朝阳女企业协会成果展暨“首届华服节”庆典活动。众生平安本着专业、专心、专注、爱心、责任、分享的宗旨,铸就精湛的研发成果。

本次活动到场的宾客鳞次栉比,种类繁杂的商品让人眼花缭乱,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众生平安O2O的营销模式及最新推出的匠心产品。现场的女企业家在协会书记的带领下,无一例外,均因我们的产品纷纷侧目,活动期间的其他商家,也同样对众生平安的女性护理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前来询问的新老朋友都表示:雪莲乳腺贴出现的太及时!乳腺贴在本次活动现场广大顾客追捧至极,为了能够提前一步拿到货品,纷纷在现场注册并下好订单。

活动过程中,众生平安工作人员耐心且详细的向顾客们解释雪莲乳腺贴的相关信息。陆总也亲临推广现场,同大家一起向顾客们解说我们这款最新研发的初衷和产品的临床结果。

女性朋友的福音,男性朋友送妻子和女友的首选。

优秀女企业家们为莲香岛系列产品代言!

乳腺贴

雪莲乳腺贴,采用国际先进的TTS透皮给药技术,由乳香、没药、皂刺、沉香、昆布多味天然名贵植物精华浓缩、萃取而成,直接贴敷于乳根处,靶向定位,零距离给药。利用生物科技技术和纳米小分子技术,进入机体,循环渗透,化瘀散结,理气止痛。

特点

1、透皮吸收、靶向定位,植物有效成份集中在病灶部位,显效率高达90%,安全、舒适,护理效果快。

2、不经肠胃吸收、不经肝肾分解,无副作用。

3、24小时持续作用,平衡激素分泌,软化增生、结节,月经期间护理,效果更好。

4、特殊纯棉工艺处理,安全不过敏

适用人群

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房肿块结节等乳腺疾患者。

雪莲乳腺贴的匠人

雪莲乳腺贴的匠人---陆允娟,身为公司的创始人,陆总每年的下半年都会深入市场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发现门店的问题,了解岛主在市场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门店终端客户的需求,陆总说:谁最靠近市场,谁最有发言权。乳腺贴就是市场调研后的终端爆品。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众生平安成功地推出精心研发的最新产品——雪莲乳腺贴。在这次活动中,既让女企业家们感受到我们热情洋溢、严谨踏实的团队工作精神,又让女企业家了解到公司最新的产品。雪莲乳腺贴本次活动终端顾客现场扫码超200人,50余人将现场的乳腺贴在线上扫码后将产品抢购一空,4930人收看了我们活动的图片直播。

重大消息:

雪莲乳腺贴于9月18日在湖北-宜昌开启首场新品发布会,现场将推出一万盒限时秒杀,敬请关注。也可及时扫码收藏本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九月AFFW CHINA澳洲美食美酒展与您相约上海 (2017年8月17日)
·雪花发布“与FUN同行”征集令,邀你探秘啤酒的新鲜品质 (2017年8月22日)
·一篇关于极速猫理财的故事 (2017年7月12日)
·2017“健康中国-一起舞吧”广场舞进社区公益行 (2017年6月26日)
·圣贤财富:拜托了冰箱之夏日持妆大作战​ (2017年7月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青春玉女熊乃瑾清纯写真很
都堪称极品的大学校花
日本大美女佐々木希迷情诱
孔菲艳罕见美艳写真照出炉
·社会万象
性感少妇旅馆大玩自拍游戏
周迅性感狂野大胆拍写真照
石泉初三女生吴晓惨遭性侵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神秘执法人员现身宁波现 持电棍巡街满身纹身
·新疆霍城一交警酒后驾驶报废轿车致4死6伤
·海基会董事长张俊雄任台湾“行政院长”[图]
·浙江省立法规范城管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
·民主党曝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迎娶最性感体坛玉女
·17岁女孩遭售票员猥亵数小时 狂言再动弄死你[图]
·七彩生活
韩流至in俏皮手机娃娃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男人每天喝这粥助你性力强
·懒人最爱的护肤好方法
·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
·严重打鼾会使性功能低下?
·男性不应忽视心理健康
·月经性偏头痛试试营养疗法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