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拒绝黑诊所!2017上海宠物医院官方排名出炉(最新)
hzlo.com  发布:2017-9-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有记者深夜在北京昆仑饭店门口看到范冰冰与保利博纳老板于东及她经纪…
范冰冰深夜向保利老总撒娇
拒绝黑诊所!2017上海宠物医院官方排名出炉(
有了这些黑科技,你还敢叫女人“马路杀手”?
卖萌有罪?任嘉伦为走失的四只萌熊平反!
“我在家”在杭推线下家居体验快闪店 金九银十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总裁回炉学表演:一代人的“文艺复兴”
上海市两级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现已完成2017年第二季度动物诊疗机构量化评级工作,从动物卫生防疫、人员资质、台账记录、兽药使用等方面实施监督检查及量化评分。全市动物诊疗机构目前共计187家,实际评级174家,13家因装修、停业等原因不予评级。评级结果为:优秀70家,占实际评级机构的40.2%;良好96家,占55.2%;一般7家,占4.0%;需整改1家,占0.6%。本次评级结果为动态等级,具体结果和调整情况详见上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信息查询板块。

小编查询了有关宠物医院政府检查的法律法规,把能分辨宠物医院“真假”的法律条文摘出来(不是全部)列举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第19号令》:

“第四条 国家实行动物诊疗许可制度。从事动物诊疗活动的机构,应当取得动物诊疗许可证,并在规定的诊疗活动范围内开展动物诊疗活动。”

“第五条 具有布局合理的诊疗室、手术室、药房等设施;具有1名以上取得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具有诊断、手术、消毒、冷藏、常规化验、污水处理等器械设备;”

“第六条 动物诊疗机构从事动物颅腔、胸腔和腹腔手术的,除具备本办法第五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手术台、X光机或者B超等器械设备;具有3名以上取得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第七条 设立动物诊疗机构,应当向动物诊疗场所所在地的发证机关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材料:动物诊疗许可证;执业兽医师资格证;执业兽医和服务人员的健康证明材料。”

“第八条 动物诊疗机构应当使用规范的名称。不具备从事动物颅腔、胸腔和腹腔手术能力的,不得使用“动物医院”的名称。”

“第十四条 动物诊疗许可证不得伪造、变造、转让、出租、出借。”

在政府的严格管控下,近年来宠物医疗行业日渐规范。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宠物医疗行业的领跑者,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在全国现共经营有200多家宠物医院,旗下拥有美联众合动物医院和瑞鹏宠物医院。其中,2017年在上海区域经营有12家宠物医院,目前已经覆盖了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闵行区、虹口区、浦东新区、杨浦区、静安区,在上海市动物卫生监督所2017年度的政府检查中,均获得优异表现,粑粑麻麻赶紧上动物卫生监督所网站查看附近获得优秀评级的宠物医院吧!

杨浦区优秀宠物医院(1)——

华东小动物治疗中心(优秀),电话:021—65190306或65190100

地址:杨浦区黄兴路1625号新纪元国际广场3楼

浦东新区宠物医院(3)——

联洋宠物医院(优秀) 电话:021—33901659 50337336

地址:浦东新区柳杉路47号(近锦绣路)

御桥宠物医院

电话021-50775988 50775596

地址:浦东新区御桥路1194号一层

苗圃宠物医院

医疗021-50929117 美容021-50929118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778号1-2层

徐汇区宠物医院(2)——

徐汇宠物医院(优秀),电话:021—33686701或33686702

地址:徐汇区辛耕路77号

茶陵宠物医院(优秀),电话:021—64175996或64175667

地址:徐汇区茶陵路224号

闵行区宠物医院(2)

龙柏宠物医院(优秀),电话:021—64060029

地址:闵行区青杉路185号(近虹井路)

上海七宝宠物医院

电话:021- 3429268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华商时代广场11号楼142-143室(近星站路)

黄浦区宠物医院(2)——

上海黄浦宠物医院(优秀)

地址:黄浦区蒙自路610 号(中山南一路口)

电话:021-63355668 63353356

新闸路宠物医院

地址:黄浦区新闸路435.437号瑞鹏宠物医院

电话:021-63330028 63330029

虹口区优秀宠物医院(1)——

上海四平宠物医院

电话 021- 66276623 021-66279958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762号101室

闸北区优秀宠物医院(1)——

宜川宠物医院

医疗021-66770290 美容021-66770291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宜川路718号201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大头儿子”著作权侵权之争北京最新判决 央视动画胜诉 (2017年8月22日)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2017年6月23日)
·开宠物医院怎么客户爆满?这个老板用1万元吸引全城爱宠“知音” (2017年7月7日)
·大头儿子版权案律师访谈杭州公司北京败诉 (2017年9月11日)
·变5限量版天猫魔盒受追捧 借热门IP合作打造家庭观影神器 (2017年6月27日)
·有苦不能说的创业痛点,直播时被局长道破了 (2017年7月11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少妇甘蔗地里拍写真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莫妮卡·贝露琪 忘不了的情
·社会万象
王学兵孙宁离婚内情近披露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南京一小三被捉奸裸体跳楼
·男子发帖造谣“人狗恋”被判罚5万并登报道歉
·陈奕迅造型优雅 新颖“衬衫大碟”别具心思
·荆州大学生救人溺水事件全过程珍贵照片暴光[图]
·广东2名交警查车时被枪杀 千名警察全力缉凶[图]
·“省管县”,权利如何再分配?
·清水江畔发现珍稀黑紫蛱蝶
·七彩生活
女性无高潮对于健康有害吗
盘点全球八大顶级美景 辉煌
·看西博会开幕式乘公有门道
·研究发现女人胖点更快乐
·当心! 十种“小病”要你命
·暗访老公在网络里的沙发老婆
·新妈妈蒋勤勤幸福满满(图)
·38份礼物送给38位最“亮眼”女神[图]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透雕象牙梳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玉出戟方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