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杂谈 > 正文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康
hzlo.com  发布:2017-11-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6日,一位儿童在龙井村茶园里放风筝。清明时节,众多游客来到杭州西…
杭州龙井茶园欢歌笑语连连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
竹炭食品排毒揭秘 专家笑称纯属扯浅
年轻人缺钙已逾八成,生活饮食不规律成主因[图
点亮生命希望,中医药治疗肿瘤事半功倍
金华艾克医院院长:走在中医治肿瘤的康庄路[图
网传被闹钟叫醒相当于醉酒 长期被惊醒有损健康

到了冬季,空气干燥,易上火,室内外温差大,再加上雾霾的肆虐,这一切都给宝宝们的呼吸系统造成极大负担,严重侵害宝宝们的呼吸健康。

怎样才让宝宝们免于雾霾的侵害,这已经成为了家长们在这个季节里最热衷的话题之一。

为让宝宝免受雾霾之苦,为让家长们更好的守护宝宝们的呼吸健康,前不久,儿童空气净化品牌“三个爸爸”特邀育儿界健康专家崔玉涛大夫为家长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1.png 

儿童的呼吸系统之所以易受到侵害,崔玉涛大夫总结为三点:一、儿童官腔狭窄、黏膜柔嫩、血管丰富;二、儿童肺活量小;三、纤毛运动差、咳嗽反射机制差、免疫水平差。

在日常家庭中常常会出现很多pm2.5颗粒物及细菌病毒,但家长们又不易察觉。崔玉涛大夫指出,家中的毛毯、地毯就是灰尘颗粒物聚集地之一;家长外出回家也会不知不觉地将外界的细菌病毒带到家中;抽烟也会造成室内颗粒物污染;甚至是消毒剂都是pm2.5颗粒物污染的重犯,当使用后的消毒剂干了之后,消毒剂里面的溶质就会还原成颗粒物,被风一吹就造成了室内的颗粒物污染。如前所说,宝宝们的呼吸系统不完善,当这些pm2.5颗粒物被宝宝吸入的时候,就极易给宝宝造成伤害,引发咳嗽、流鼻涕、呼吸器官及部位的炎症。

那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崔玉涛大夫提出,首先要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减少地毯、毛绒玩具等易聚集灰尘的日常用品,勤晒被褥,禁止在家里抽烟。其次,家里要勤通风,让室内空气流动起来,就可以有效的除去室内粉尘。家长们可带着孩子多出去散步、跑步,多呼吸新鲜空气,这也是净化身体的一种方式,建议家长们在下班后也不要着急回家,可以在空气新鲜的地方多转转,这样就不会带着那么的病菌粉尘回家了。

可在冬季的大雾霾天里,开窗通风和去外面散步显然是行不通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崔玉涛大夫建议家庭安装上新风系统。因为新风系统就是一种通风的装置,可以将外面的空气经过过滤引进室内,并将室内的空气排出室外,在室内形成稳定的空气流动。这就解决了雾霾天无法通风的问题,保证了孩子的呼吸健康。

新风机在选购的时候,除了要注意过滤效果和新风量外,还要注意其运行噪音。崔玉涛大夫说,噪音在5070分贝就会造成宝宝的不适,因此,一定要选择使用噪音在50分贝以下的新风机。

2.png 

三个爸爸新风机,运行声音一直控制在2440分贝,睡眠模式可低至24分贝,根本不影响到孩子的休息。在过滤方面,三个爸爸新风机采用五层物理过滤技术,无二次污染,超洁净过滤,除尘、杀菌、祛除有害气体。进口3 M滤材对pm2.5等颗粒物有效净化率高达99.95%以上,保证导入室内的空气高度洁净新鲜。

千万不要让脏空气侵害宝宝们的呼吸健康,因为我们希望听到的是孩子们清亮的笑声和口中呢喃的“爸爸妈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崔玉涛大夫建议安装新风机,有助于宝宝呼吸健康 (2017年11月1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牛的烤面包
超级正点的mp3代言美女
万人志愿者赤裸呼吁保护环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社会万象
台湾男歌手旅馆招妓被捕 与
美国俄州惊曝连环凶杀大案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芙蓉姐姐录节目频露底走光
·2009悉尼性博览会美女如云 性感女郎养眼抢镜[图]
·定海卫生监督部门检查游泳场所 8家泳池7家合格
·深圳大三学生绑架幼女 因病失学遭追债起邪念
·江苏盐城高速60辆车追尾11人死亡 神秘团雾夺命
·奥巴马保镖的嫖妓丑闻持续发酵 更多军人卷入
·四川一对中年情侣“情人节”在山洞内服毒殉情
·七彩生活
寻访西湖边最佳休闲胜地
提高他对你更有性趣的秘招
·男女好色程度跟大脑结构有关
·海报双年展十月杭州开幕
·十月去朱家尖看奥运沙雕
·正确洗澡 对男人很重要
·我和上司的暧昧绯闻在蔓延
·柔韧是女性一生的功课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玉出戟方觚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白瓷辟雍砚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祥瑞文物——葫芦瓶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