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财经 > 正文

感恩节为家人,你需要一辆懂得生活的MPV
hzlo.com  发布:2017-11-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期传出了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消息,一向以恩爱示人的夫妻突然的闪电式的离…
孙楠新媳妇潘蔚照片很养眼
感恩节为家人,你需要一辆懂得生活的MPV
重磅推荐 | 感恩有礼(Ni),优盟全球购三重好礼
买车容易养车难?在这款自动挡MPV面前不是问题
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电动篷车品牌十大排名
自驾游一族新伙伴,“装”满惊喜!
家用MPV也要个性十足,6AT长安凌轩挑宝骏下马

每年11月第4个周四这一天是感恩节,11月23日,今年的感恩节也即将如期而至。虽然说感恩节并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但是感恩却在这几年越来越被人们所提倡。其实无论是父母、亲人还是朋友甚至是一面之缘的人,都在不经意间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而感恩的前提是需要“懂恩”,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应接不暇,这也导致了人们对身边亲朋好友的关怀往往也无暇兼顾甚至是被忽略掉,好像自己变成了不懂感恩的人。

图片1.jpg

其实有时候对于家人朋友的感恩并不难,也许你只需一款这样懂你心思的车,懂得用它的胸怀照顾到你身边更多的亲人,也懂得用智慧去帮助忙碌的你更好地给家人关怀,当然更会全方位的去保护你、家人和朋友的安全,它就是长安凌轩1.5T+6AT。

图片2.jpg

大7座舒适空间,懂得关怀更多

其实每一个人都最应该感恩的首先都是自己的家人,感恩父母的养育与无私的支持,感谢妻子的贤惠与温馨陪伴,感恩孩子的天真与给你的希望。其实他们有时想要的并不多,只需你多留些时间陪伴他们或者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几次。

图片3.jpg

长安凌轩1.5T+6AT的大7座舒适空间足以满足所需!车内2+2+3式座椅布局,使得每一排均有宽敞座位,同级别平均长度更长33%的中排滑轨,带来灵活宽裕的第三排空间,完全能满足两个老人+两个小孩+一对夫妻的全家人组合,同时全三排特有的双密度抗疲劳座椅配置能够有效减轻全家人驾乘疲劳,全三排都有出风口的智能高效变频空调配置也能带给每一位成员想要的温度,也许感恩全家人,就要懂得关怀更多才行。

图片4.jpg

智能语音+远程控制,懂得帮助更多

虽然说人不能总被自己感动,但是说起感恩,每个奋斗中的人都应该好好感恩一下自己,感恩自己扛起家庭与事业的压力,成为一个小家的顶梁柱甚至国之大家的栋梁之才。

图片5.jpg

长安凌轩完全懂得帮助忙碌中的你更好地驾驶,车内搭载小安智能语音系统,驾驶时只需跟小安系统对话,就能完成开关导航、开关天窗、开关空调、打电话、打开收音机、打开车机娱乐(音乐)等海量操作指令,这样也会让你的驾驶变得更加专注。当然,长安凌轩1.5T+6AT智能之处还不止如此,其车内的in Call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开关空调、设置温度、车门及后备箱解锁、关闭天窗等多项功能,还有丰富的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可轻松实现中控屏、智能手机双屏互动以及WIFI信号接收。试想,忙碌的你都可以在开车前提前操控车辆状态,离开爱车后还能远程监测车辆,是不是已经省下了不少担心与跑腿儿的时间呢?

越级安全配置,懂得保护更多

亲朋好友,共同出行,都是身边重要的人,安全一定要有足够保障,长安凌轩1.5T+6AT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都在安全方面足够给力,其车身通过C-NEPC安全碰撞测试获得五星成绩,高强度车身让人安心,同时车内搭载6安全气囊,采用延锋百利得安全气囊总成、德国博世安全气囊控制器,前后排成员都能获得全方位保护。

图片6.jpg

图片7.jpg

在车内配置方面,长安凌轩1.5T+6AT拥有德国博世ESP、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德国喜莱德智能胎压监测、倒车可视影像、倒车防撞雷达预警、自动前大灯感光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还越级配备CTW倒车横向预警、LCA并线辅助、BSD盲区监测、RCW追尾预警四大智能安全系统,全面的配置能够帮助驾驶者随时随刻检测各环节危险,人性化声光报警避阻,起步、行驶、停车各种场景下都能轻松化解出行危机。如此安全,助你感恩。

图片8.jpg

其实,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温暖,而长安凌轩1.5T+6AT也在很好的在用各种懂你和你的家人的配置及性能来感恩你的购买与选择,为家人,还是买一辆懂得生活的MPV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搭载互联网 福建装饰材料探索新方向 (2017年9月7日)
·京东与Nokia7脑洞巨大,另类实验挑战成功 (2017年10月25日)
·首汽约车与摩拜单车达成战略合作 杭州已实现App内呼叫网约车 (2017年9月30日)
·腾讯NEXT IDEA跨界展 用创意使科技更具人文色彩 (2017年10月30日)
·更酷炫、更好玩、更安全,年轻尽在三星Galaxy C8 (2017年9月22日)
·UPS发布《工业采购趋势洞察》报告 解密中国制造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2017年9月13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熊黛林露底走光照暴光 酥乳
巨乳陈静性感月历惊艳曝光
范冰冰欧洲宫廷风妖艳写真
·社会万象
残忍的三寸金莲
“独特”章鱼指引古瓷打捞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芙蓉姐姐穿透视装众人围观
·窃贼撬车盗得140万被吓呆 分赃相约永不联系
·罩袍式泳衣遭巴黎泳池封杀 穆斯林女子欲起诉
·以娶处女为耻
·福建福安国税局长涉嫌伙同手下强奸少女被拘
·无锡警方宣布在江西宜春找到吴斌案嫌疑货车[图]
·深圳302公交车6.13日离奇自燃 是巧合还是闹剧?[图]
·七彩生活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听“蜀山之王”美丽的传说
·小心吃得太咸也会引发感冒
·孕妇每天应该吃四个鸡蛋?
·粗眉毛mm画眉过程全解析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生南瓜子治男性前列腺肥大
·梅婷:婚姻需要很多感性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黑漆描金药柜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