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子的综合素质
hzlo.com  发布:2018-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田林路”不雅视频网络截图,与记者拍摄现场图。经比对,细节基本…
上海田林街头性侵事件真相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
O-Quick去污快更安全,为你的家庭清洁保驾护航
浴火重生,他成了郭台铭口中“最美的人”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联合百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
2018年5月22日,由横店地平线影视倾情制作的,一部少儿魔幻环保励志电视剧《精灵学院》在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土豆等平台正式播出。剧中,萌宝们化身魔法小精灵,愉快地与小伙伴过起了魔法学院的生活,日常生活除了学习就是与破坏环境的黑暗骑士斗智斗勇。
在这个魔法构建的世界里,孩子们将遇到不同的际遇,精彩又奇妙,在困难面前,他们携手共进,团结在一起,并享受战胜后的快乐,体味友谊的可贵。
孩子的天性是玩乐,在《精灵学院》里,他们在参与拍摄表演的同时,不仅玩得开心,更从中获得高感性的思维、良好的社交能力、高度的创造力、自信阳光的性格、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的锻炼和提升,体会到寓教于乐式的成长。
戏剧表演给孩子的是更为广阔的锻炼天地,通过孩子们感兴趣的情景,从中引导他们发现并发扬自己的长处,从各方面感知世界,建立同理心,探索多样化及一切可能性,通过角色扮演,让孩子们在语言表达、创造力、想象力、协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培养,逐步建立起引领世界未来的高感性人才所需要的综合素质。
戏如人生,在《精灵学院》里,孩子们如同置身一个丰富的魔幻世界里,扮演好角色的同时,也亲身体验角色的世界,使得个性也往多元化发展,对塑造良好的性格和综合素质都有很大的帮助。这个夏季,让我们一起体验孩童神奇的魔法世界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2018年5月17日)
·震撼!5.3蒙牛京东超级品牌日,一场燃力值爆棚的“人生比赛” (2018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欢迎的大胸网游代言美
重庆古典美人穆婷婷
“英伦第一美胸”凯利·布
第9届宁波国际车展顶级模特
·社会万象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衢州古墓出1600年前铜镜 图
“豪女”被撞当街裸体索赔
西班牙空姐拍裸体写真讨薪
·超女快男杭州PK:师姐李宇春彪悍 新人陈楚生低调
·玩网络游戏真能反腐倡廉吗?
·打造医养结合的绿康样板
·研究报告公布十大危险因素可影响中国人自杀
·台州惊现“史上最牛村民守则” 禁止上访遭质疑
·以微软“欢喜福袋”之矛 应对微软黑屏之盾?
·七彩生活
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娶同居女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杭州首批试点经济租赁房今起申请
·老子当官 儿子当“托”
·明星婚姻 没有完美的爱情
·孕前及时调整营养结构
·男人心情:我们该向谁倾诉
·孩子饮食过量容易变“笨”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