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hzlo.com  发布:2018-5-23  来自:转载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下午,一名市民在(嘉善)县城柳洲公园牡丹园内用手机拍摄牡丹花。据…
荷泽牡丹嘉善公园尽吐芳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中国种 世界粮”禾中为中国农业鼎力加持
地平线影视《精灵学院》火热播出,正面塑造孩
O-Quick去污快更安全,为你的家庭清洁保驾护航
浴火重生,他成了郭台铭口中“最美的人”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

母乳喂养日,金领冠让爱有空间

2018-05-23 13:33:19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母乳是婴幼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食物,早在2013年,世卫组织就曾指出,纯母乳喂养4个月以上,可降低1岁内婴儿发生下呼吸道感染风险的72%。不仅如此,坚持624个月母乳喂养的妈妈,身患乳腺癌的几率将降低25%

 

坚持母乳喂养,不仅对宝宝成长大有益处,而且妈妈也能受益。但为何母乳喂养的好处如此多,还是有很多哺乳期女性选择早早中止?

 

人人皆知母乳喂养好,但坚持为何这么难?

 

一天10多次的母乳,无论你的手里有什么事情,孩子想要吃奶,就肯定要放下手里的事情,乖乖做一只奶牛,更不要说夜奶的辛苦,几乎没有一位哺乳期妈妈有机会享受一个完整的睡眠。

 

更加让人焦虑的是,一旦哺乳期女性重返职场后,想要坚持母乳喂养必须选择背奶,白天在公司备乳,下班后把母乳带回家。备乳这件极为私密的事儿,在公司这样的公共环境中,时常让背奶妈妈面临不便与尴尬。公司里缺乏一个可为嗷嗷待哺的孩子准备一日三餐的母婴室,导致妈妈们只能在卫生间、储藏室、会议室躲躲藏藏。

 1.jpg

 

夜奶的煎熬和背奶的不便,常常让妈妈想要放弃,可是,“你是放弃孩子还是放弃工作?”这从更深层次上激发了一个矛盾,甚至会引发一个“倒退”。我们好不容易花了好几代的时间才将女性的独立得以实现,现在又将她们逼进职场还是家庭的两难选择中。

 

金领冠发起金色母爱3倡导,让母爱有空间

 

16年来,金领冠坚持母乳研究,因此他们更加了解哺乳期女性群体的状态,深知她们的不容易,值此今年5.20母乳喂养日之际,金领冠携手百家企业发起金色母爱3倡导,本次活动受到包括京东、秒拍、海尔、百雀羚等百家企业的支持。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呼吁,让更多企业自愿为妈妈们提供一个爱的空间。

 

未来金领冠将继续在促进母乳喂养方面竭尽全力,希望在公共场所为母乳喂养提供更多的支持,为母爱撑起一方空间。


2.jpg3.jpg

4.jpg5.jpg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不详)
热点资讯
·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 大国农匠禾中集团助推中国农业变革 (2018年3月15日)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2018年3月7日)
·青岛啤酒联手《环太平洋2》,如何玩转好莱坞IP? (2018年4月10日)
·青岛啤酒“聚燃”出征好莱坞,玩转IP营销新姿势 (2018年3月26日)
·张韶涵同款胶原蛋白,成了5月份最爆款胶原蛋白热搜? (2018年5月18日)
·翼支付美好生活市集杭州开幕打造全场景体验新形式 (2018年5月17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国内男性人体艺术照片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社会万象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酒井法子4P照片曝光狂下载
戴海飞蛋形蜗居制作全过程
厦门大学最美校花新鲜出炉
·兰州一宾馆内暗藏摸吧 学生光顾10元任意揉捏[图]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减少人类感染疾病机会
·“纹身金元宝鱼”惊艳杭城 身价大涨成新宠
·男子骑电动车搭人碾交警脚 自称是逃犯不怕
·喝藿香正气水解暑却成酒驾 交警建议“别喝”
·一场“游戏”玩了8个月 30万“转”到邻居手上
·七彩生活
烤羊腰子其实越吃肾越虚 并
早喝盐水晚喝蜜
·昨天最高34.6℃ 今明稍微凉快点
·哪些父母会遗传疾病给孩子
·厨房里的营养学
·都市里,有一群"伪单身"
·女人心事:网络男人都很色
·怀孕妈咪光吃不胖有绝招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