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电影《引擎》月内在温开机 龙永图任影片总顾问
hzlo.com  发布:2007-11-8  来自:温州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夏威夷海滨教堂意大利VillaDEste皇家酒店斐济Wakaya尊贵俱乐部苏格兰Inverl…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电影《引擎》开机仪式将于11月23日在温州举行。作为上影集团今年重点投拍的影片,这部电影的剧组已经建立,主要演员即将公布。

  据介绍,《引擎》是一部专门呈献给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影片。它以一个小人物的命运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从无序到有序并走向成功”的历程。该片已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审核备案,预计在明年北京奥运会召开期间公映。

  10月23日,上影集团领导、《引擎》剧组负责人专程赴北京,拜访了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汇报了上影集团近几年的创作生产情况以及电影《引擎》的创作、筹拍等情况。龙永图欣然接受邀请,担任电影《引擎》的总顾问,并对该片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为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决策者之一,龙永图称赞电影《引擎》“创意及立意很好、意义深刻”。他还回顾了WTO与中国电影业、文化产业发展的关系。加入世贸组织之初,人们曾担心,中国电影在进口大片的冲击下能否守住防线。但这些年,国产电影不仅没有被来势迅猛的外国大片打垮,而且票房连续四年超过进口影片。

  另据了解,著名文学家莫言应邀担任电影《引擎》的文学顾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吃盒饭每天千万别多于一顿
揭秘世界第一长腿美女娜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家庭少妇的唯美纯情写真照
关淑怡及私生子关浚贤珍藏
男人最爱的香艳丰腴女星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社会万象
分手后女孩裸照被丢QQ空间
白歆惠一对豪乳“峰”情难
琥珀中惊现1亿年史前螳螂
大威法网显露肉色性感底裤
·荆州大学生救人溺水事件全过程珍贵照片暴光[图]
·杭州市政府常务会上两项议题 会上网上引热议
·北航限购“五毛鸡蛋”走红 一次最多买两个[图]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关的数百种蛋白质
·乐清查获1400公斤“有毒”年糕粉干
·20岁女生把刀插进自己胸膛 真实原因令人震惊
·七彩生活
千古楼兰梦里寻
冬天肌肤防干燥去油是关键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请允许男人琐碎一点
·睡前喝啤酒可减少面部皱纹
·早期教育效率最高的年龄段
·儿童肥胖别怪电视和电脑
·新婚夜丈夫毒骂我不是处女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