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十大实事"年终回眸系列访谈之促进就业28日直播
hzlo.com  发布:2007-12-27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天,新版《红楼梦》的重头戏“水上元宵灯会”在乌镇开拍。主要取景区…
《红楼梦》重头戏乌镇开拍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围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民办实事,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一年下来,为办实事做了些什么工作?实事办得怎么样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从明天开始,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举办“十大实事”年终回眸系列访谈。第一场访谈——“谈谈就业”将于明天下午15点在线直播。

  浙江省委、省政府今年年初提出,2007年要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过程中,把为民办实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增加对欠发达地区的转移支付,将努力办好十个方面的实事。其中包括帮助25万名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努力做到农村中小学“四项工程”食宿改造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全面落实廉租住房制度,对住房困难的城镇低保家庭实行廉租住房应保尽保等实事。

  如今,这些实事完成得如何?政府部门为此实行了哪些举措?作了什么努力?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结合省委、省政府今年年初提出的十件实事,邀请实事相关落实部门,包括农办(农业厅)、省就业管理服务局等厅局相关领导作客浙江在线互动直播室,就实事的落实情况、近五年来成绩,以及下一步打算等与广大网民进行交流。

  “帮助25万名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位列浙江省提出的“2007十大实事”首位,对于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我省推出了什么举措?目前效果如何?明天(12月28日)下午15点,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孔祥文、劳动力市场管理科科长柳珈、浙江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就业促进科主任科员董叶英将来到浙江在线互动演播室,介绍今年这项实事的进展情况,并解答网友提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杭州西湖十景:平湖秋月
汽车妹全套性感照片外流下
西班牙众美女裸体抗议斗牛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孟广美比基尼浴照香艳冻人
城市中比花还美的女人
韩国第一笑美人歌手申智外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社会万象
牛津大学秘密杂交派对曝光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妩媚网络公主的粉色沙发秀
死者家属按照古法埋尸招魂
·考古大发现 杭州惊现五千年良渚古城
·品酒师及游泳救生员等十个新职业发布
·温州一KTV陪酒女回家后坠楼身亡 酒店补偿10万
·美国宇航员酒后飞天被曝光 nasa开发布会
·国内外专家绍兴研讨“酱文化” 打造健康食品
·双汇玉米肠吃出诡异塑料绳 厂方称应属个案[图]
·七彩生活
单身女贵族独居室的风水
日本千年绝景惨遭地震毁灭
·婴儿不宜热睡亮睡或裸睡
·男人最不爱女人三种站姿
·十五个小技巧告别癌症
·三个动作强壮你的双膝
·网恋男友变心四年恋情终无果
·健康美满的性生活不宜超15分钟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玉龙把碗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